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雖名為靈異任務,但鬼都先被閃死了吧。

 

浴衣不能穿 #41

等等,我和褚學長他們群組聊天聊了一下這裡就刷到哪裡去了?

為什麼我總覺得我上次出現好像是很久之前的樓層了(驚恐臉)

誰能告訴我我錯過了什麼!?

點評:

夕陽殘落輝:你在房間用電腦居然還能錯過啊(扶額)另外我們上次出現是#15的時候了。

沉睡的精靈:他們要回家。

夕陽殘落輝:↑連亞諾都有注意,嘖嘖,浴衣你變弱了。

沉睡的精靈:@夕陽殘落輝,你滾,你給我滾!我不過中間暈倒一段時間群組也刷到不知道哪裡去了你以為我不知道嗎!

夕陽殘落輝:我知道你知道,我又被秀一臉好嗎?

 

中二拯救世界 #42

所以樓上的浴衣君你們去群組討論的怎樣了……(誤)

所以說為什麼說可以回去了?

我明明沒有錯過什麼但我也覺得我好像錯過了什麼(驚恐臉)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43

其實我也沒明白老實講……

兩個娃娃臉的警察和因哥哥、小聿有啥關聯?

 

專注真相一百年 #44

該不會那兩位警察說的大兒子和小兒子就是蒼穹那邊那兩個吧?

如果是這樣的確是直接帶回家就好了。

 

夢中的願望 #45

……媽呀真相君正在訓練自己搶末期君的工作嗎?

話說如果是這樣的確沒錯呢(思考)

 

生死與共 #46

妳不是說妳那邊那兩個一個叫虞因、一個叫少狄聿?

我們這邊的兩個一個叫虞佟、一個叫虞夏。

妳那邊那兩個就是我這邊這兩個要找的兒子。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原世界這麼大,居然能夠這麼幸運遇上!?

小泠子是我家的:(摸摸)妳要想,兩個世界更大,但我們還是遇上了。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那是因為我們被綁定啊,注定會遇見的。

小泠子是我家的:緣分注定的姻緣線將我們綁在一起啊。

天明未央之曦:……考慮一下看這貼的單身族群們。

 

中二拯救世界 #47

又莫名被秀了一臉。

在這個論壇裡沒有墨鏡會死得很慘啊。

點評:

懶癌末期:加一,但你不是單身狗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加二,但你不是單身狗啊。

夢中的願望:加三,另外樓上兩個你們也都不是。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加四,然後樓上的通通再加一。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48

賣墨鏡了,要買要快。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49

我看見了什麼……?

系統管理員不當管理員改賣墨鏡了……?

話說在這貼賣墨鏡好賺嗎?會有人要買嗎?

而且為什麼要買啊?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買,為什麼不買?

黑暗退離:買,為什麼不買?

黃昏散去:買,為什麼不買?

浴衣不能穿:買,為什麼不買?

沉睡的精靈:買,為什麼不買?

夕陽殘落輝:買,為什麼不買?

守護冬之夏:買,為什麼不買?

守候夏之冬:買,為什麼不買?

不要跟我搶飯糰:買,為什麼不買?

不要再說飯糰了:買,為什麼不買?

惡鬼巡司:買,為什麼不買?

出淤泥而不染:買,為什麼不買?

咖啡狂魔:買,為什麼不買?

凡斯:買,為什麼不買?

亞瑟伊:買,為什麼不買?

舞扇者【版主】:買,為什麼不買?

美人美人快來我懷裡:買,為什麼不買?

西瑞小弟手不給我嗎:買,為什麼不買?

冰炎殿下也是美人兒:買,為什麼不買?

水鏡守護者:買,為什麼不買?

雙生子兄:買,為什麼不買?

雙生子弟:買,為什麼不買?

心中的默:買,為什麼不買?

中二拯救世界:買,為什麼不買?

未若柳絮因風起:買,為什麼不買?

月光下的楓葉:買,為什麼不買?

白色羽翼中的黑點:買,為什麼不買?

中二病的爆發:買,為什麼不買?

專注真相一百年:買,為什麼不買?

月亮代表我的心:買,為什麼不買?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買,為什麼不買?

懶癌末期:買,為什麼不買?

夢中的願望:買,為什麼不買?

死亡和閃瞎選個吧:買,為什麼不買?

 

黑不返白 #50

我今天才知道原來在這個論壇裡賣墨鏡可以賺很多錢來著。

不過說實話,其實我也想買啦。

但是我莫名有種管理員賺了不少錢的錯覺……?

@浴衣不能穿。

點評:

浴衣不能穿:@我幹嘛啊!(翻桌)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