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中二拯救世界 #211

我從來沒有這麼認同過樓上真相君。

蒼穹大大和生死大大的感情才不是神祕小女孩可以破壞的!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12

所以你們到底誤會了什麼……不過……

我和路易斯「完全」沒有關係?先不說他從我高一追求我到大一,我只需要輕輕一個動作,我就可以讓妳永遠得不到他的力量喔。

呵呵,我不怕死亡,反正要死一起死。

點評:

生死與共:小泠子冷靜點,要愛惜生命。

 

中二拯救世界 #213

我好像Get到了什麼重點……(滑稽)

從高一追到大一,生死大大這絕對是真愛啊!

而且要死一起死什麼的……我覺得我需要血袋了(正色)

 

專注真相一百年 #214

難道不該是關注生死拐帶未成年嗎?

蒼穹高一的時候生死剛滿十八歲吧?也就是在蒼穹高三滿十八歲前,生死都是在犯罪啊。

 

懶癌末期 #215

為什麼樓上要破壞這份美好呢?

真相君有時候太真相也不好喔。

話說生死和蒼穹求爆料更多!@生死與共、@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蒼穹之外的天 #216

黑髮姐姐想要阻止我得到生死哥哥?呵呵,黑髮姐姐,如果妳做得到就來呀。

生死哥哥我一定會得到,生死哥哥是我的,就算是黑髮姐姐也無法阻止。妳除了生命之外就沒有任何籌碼,黑髮姐姐,妳放棄吧!

更何況我也得到白衣服哥哥了呢,很快,我和「他」就可以不用待在這裡了~

想到就好開心啊!

 

中二拯救世界 #217

所以生死大大和蒼穹大大的CP簡稱該叫什麼?

生蒼?生穹?共祁?路泠?

總覺得沒一個好聽啊。

 

中二拯救世界 #218

等等!居然又是我破壞氣氛!對不起請繼續!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19

他……喜歡我,雖然自己說有點怪,但我可以肯定這件事。

那是一種妳無法改變也無法破壞的聯結。

更何況如果妳和他的種族有關,他更不會理妳。

另外,@中二拯救世界,我記住你了,八字都沒一撇就在湊CP。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我是該感動我被記住了,還是該感嘆我又被@了?

 

生死與共 #220

我愛她,這就足以,不需要任何的事情,小鬼,妳無法改變亦無法破壞。

即使最初我對她只是自私的不希望自己死,但現在,我是完全的愛上了,我希望她好,所有有關她的一切我都希望是最好的。

小鬼,這是妳「那種人」無法理解的東西。

我相信小泠子,所以我是不會過去的。

點評:

小泠子是我家的:另外,@中二拯救世界,我也記住你了,做得好。

中二拯救世界:我又被@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