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天明未央之曦 #21

@蒼穹之外的天,現在重點應該是妳到底去哪了。

 

黑暗退離 #22

@蒼穹之外的天,誒誒?訊號有不好嗎?

我覺得訊號挺好的,剛剛來爬樓馬上就可以發貼啦?

 

生死與共 #23

所以說我家小泠子現在到底怎麼了……

雖然我知道她沒事,但還是有點擔心……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越看越覺得你們兩個關係不尋常了……

 

江湖一把刀 #24

漾~本大爺用論壇有什麼好奇怪的嗎?論壇也是一種江湖啊!

有江湖的地方就有本大爺!

點評:

守候夏之冬:所以說不良少年果然沒有腦袋(推眼鏡)

 

江湖一把刀 #25

四眼田雞!你對本大爺有什麼意見!

點評:

守候夏之冬:不良少年果然就是不良少年

世界的陰影【樓主】:西瑞,呃……千冬歲,你們兩個不要吵架……

 

柳暗花明又一村 #26

……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呃……?

 

生死與共 #27

所以說我家小泠子又不見了,心疼。

@天明未央之曦,你到底是怎麼看著我家小泠子的?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

 

心中的默 #28

所以,這個貼子徹底歪樓了嗎……?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沒有,只是我們還沒出去做任務,所以也沒辦法開始。

 

世界的陰影【樓主】 #29

被說有點歪樓了,我來整理一下現在的狀況好了……

目前就是,我和學長(@紅眼殺人兔)兩個人要去出任務,然而目前負責偵察任務的紅袍沒有回報任何消息回來……

根據#10的@蒼穹之外的天所說,她似乎就是負責這個任務的紅袍,但是她現在的狀況大家都看見了,好像和搭檔走散了樣子……

 

紅眼殺人兔 #30

褚,東西拿著,我們直接過去。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誒?可是不是連地方都不知道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