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世界的陰影【樓主】 #381

沒有任何陰謀論,只是有些東西沒有說罷了……

如果能見到妖師或力量擁有者的話……

點評:

黑暗退離:問題是連我們兩個式神都找不到墨祁。

天明未央之曦:也不知道褚在哪裡。

懶癌末期:所以現在任務陷入瓶頸了。

中二拯救世界:要是不找到其中一位,打破這瓶頸,我們就只能繼續水下去了。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不要水啊!(翻桌)

 

守候夏之冬 #382

說起來,羅梅學長是不是消失很久了?是下線、潛水、還是出事了?

距離上次羅梅學長出現,好像是在#368了。

還有墨祁也是,上次出現已經是#370的事情了,這兩個為什麼都不見了?

@生死與共、@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你們兩個去哪了?沒事吧?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要不是知道他們在不同地方,還真容易想歪。

懶癌末期:不對啊,蒼穹太太就算了,生死不是在學校嗎?為什麼也出事了?

夢中的願望:意思是蒼穹太太已經出事了嗎!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可是蒼穹之前還發貼,不像是那麼快就出事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戰場是瞬息萬變的,而且樓主也很久沒出現了。

 

跟蹤狂 #383

終於解決完了,所有的東西都清掉了,讓老頭公放了結界,暫時能休息和回論壇……

呃,那個,我就說我們在大廳了,如果陰影想找我們可以來,只要重柳族不動手的話……

點評:

水央:等等!我開錯號了!

柳暗花明又一村:……

中二拯救世界:剛剛還在想重柳崩壞了,原來是樓主,話說@跟蹤狂真的是樓主辦的啊。

懶癌末期:之前還在想樓主為什麼能開重柳的號,看來的確是樓主辦的。

夢中的願望:也可能不是樓主辦的,有其他可能……(意味深長笑)

水央:我沒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帳號好嗎?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樓主這句話代表了很多含意。

 

黃昏散去 #384

誒,褚回來了啊,歡迎(笑)

話說陰影說他見到你們不是像我們這樣面對面碰面。

他說……誒你說要怎樣碰面?

「除非昏過去啊。」陰影語氣平淡的好像只是在說「今天天氣真好」一樣。

嗯,就是這樣,褚你看要不要讓重柳打暈你吧。

點評:

水央:我又沒病,幹嘛為了見陰影打暈自己啊!

黑暗退離:誒,我也開錯號了,開到了洛諦那的帳號。

公會八卦組:嗯,式神還在秀恩愛……(這裡是@夢中的願望)

 

生死與共 #385

小泠子肯定有事(認真)因為我現在只能半生不死的趴在黑館大廳沙發上,如果有誰現在來黑館肯定能看見這好笑的畫面。

剛剛原本是待在房間,打算就這樣待著,小泠子有沒有事都沒差……結果安因闖進我房間讓我到大廳來,為什麼我不是褚也沒人權了(哭)

被一群資歷比我深的黑袍前輩盯著感覺真不好,比當年差點死了被冰炎帶回學校更不好。

還要想盡辦法避開奴勒麗想調戲我的手……人生何其困難。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生死大大總算出來了!看著不像沒事的樣子。

懶癌末期:也就是說在任務現場的蒼穹太太更危險啊。

夢中的願望:關注點在調戲上的我對不起生死大大。

小泠子是我家的:沒事,反正這習慣了就好。(好像哪裡不對)

 

守候夏之冬 #386

所以現在漾漾、羅梅學長(?)和冰炎學長等人都知道下落了,只剩墨祁一個人。

這下真的是想聯絡也聯絡不到啊。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這個任務真的對蒼穹太太超不友善的。

懶癌末期:我開始懷疑小女孩暗戀生死,打算打敗蒼穹這個情敵的可能性了。

生死與共:↑好可怕得腦補,我可是力量擁有者,她殺我都來不及了。

夢中的願望:只有我一直想問力量擁有者到底是什麼嗎?生死大大之前好像說自己是特例?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力量擁有者到底是什麼加一。

生死與共:秘密。

 

凡斯 #387

力量擁有者……那個種族有一種很奇特、神祕的力量,受那個種族的人敬畏。

不過應該是害怕和憎恨比較多……

嗯,之前去拜訪的時候沒聽說這個力量可以轉移到人身上,看來應該是被刻意隱瞞了。

點評:

水央:……凡斯直接打臉羅梅學長。

中二病的爆發:生死被打臉啪啪啪。

生死與共:……不要攔我!我要去打死這個傢伙!

守候夏之冬:羅梅學長,冷靜,漾漾的祖先也沒有說太多。

生死與共:……好吧,仔細看看的確沒有講什麼東西。

中二拯救世界:生死大大崩潰(笑)

 

懶癌末期 #388

也就是說,生死是被當成是試驗品了?

那種被當成實驗品在族中撫養長大,基本不被當人看……

呵,我曾經……看過啊。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末期君好像黑掉了?難不成……

公會八卦組:拯救,私信講。(這裡是@懶癌末期)

浴衣不能穿:通常這麼說的人都是自己經歷過。

公會八卦組:浴衣君,你不是在睡覺嗎?而且拜託別說出來。(這裡是@懶癌末期)

浴衣不能穿:亞諾睡了,我睡不著,又爬起來看論壇了。

生死與共:是啊,但我不在意,因為我早已離開了。

 

浴衣不能穿 #389

亞諾睡了,睡不著,又爬上來看論壇。看來現在只有蒼穹還沒出現,其他人都暫時沒事了。

雖然有點久之前了,但我還是想說,平平都是被獨自關起來,怎麼差這麼多。

亞諾之前被關在營養筒裡面,而且也是在不見天日、無人的地方,同樣被傳鬧鬼啊,明明聽起來外在場景都一樣啊,我就沒聽出不同。

怎麼一個成了自閉沉默美少年,一個成了病嬌瘋狂小女孩?

嗯不過被關營養筒的好像是陰影不是小女孩?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媽呀!N之前也被關起來過嗎!完全看不出來。

懶癌末期:我還以為N只是比較害羞……說起來我一直想問,浴衣君你們那邊是晚上?

黑不返白:把人叫去一起睡又偷偷爬起來看論壇啊。

夕陽殘落輝:拜託,亞諾那邊是完全沒人去好嗎?和小女孩不一樣。而且身分也不一樣。

沉睡的精靈:@中二拯救世界,是啊。@懶癌末期,嗯,是晚上,大概是十點半。

沉睡的精靈:@黑不返白,褚學長,說這話的時候你可不可以不要為了躲冰炎學長而窩在我和亞諾的房間。

沉睡的精靈:@夕陽殘落輝,喔,好像也是。

懶癌末期:真的是晚上呢……不過@黑不返白是你們那個世界的樓主!?(而且為什麼要躲冰炎殿下……)

中二拯救世界:居然看見了不同世界的樓主!話說N到底是什麼身分?

水央:@黑不返白,原來你是浴衣君那個世界的我!?

黑不返白:@水央,嗯。(話說我都叫禕,你叫他浴衣我還真不習慣……)

夕陽殘落輝:亞諾是神祇和光精靈的混血。

公會八卦組:媽呀N居然是神祇混血!?(這裡是@中二拯救世界)

沉睡的精靈:W你閉嘴好嗎?

沉睡的精靈:禕──

沉睡的精靈:諾我錯了。

中二拯救世界:可憐的浴衣君。

 

守候夏之冬 #390

好可惜,浴衣君和N和我在不同世界,不然還真想調查調查。

神祇混血,一般人很難看見吧?

點評:

浴衣不能穿:……維斯爾你過來我保證打死你!我要去申請刪掉點評!

夕陽殘落輝:我錯了浴衣你冷靜。

浴衣不能穿:……我還是回去和亞諾一起睡好了,會被你氣死。

黑不返白:不要趁機秀恩愛,話說有興趣的話我可以提供資料。

浴衣不能穿:……褚學長你夠了!回你房間啦!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