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世界的陰影【樓主】 #1

現在在準備出任務的東西……據說我們這次的任務是一個靈異類的任務。

所以我決定來直播一下,讓大家看看這個任務是不是真的很靈異。

 

蒼穹之外的天 #2

哈哈二樓(笑)

說起來是什麼樣的靈異任務啊?

我不久前好像也接了個靈異任務的樣子。

搞不好是同一個?

 

生死與共 #3

為什麼樓上的會出現在我們學校的論壇裡?

難道說小泠子已經能夠入侵我們學校的論壇了嗎!

不愧是我家的小泠子(笑)

 

世界的陰影【樓主】 #4

回覆#2:

目前還不確定任務的內容……要等負責這個任務的紅袍回報才能知道任務詳細資訊。

話說回來看#3說的……你不是我們學校的學生?

回覆#3:

你和#2是什麼關係啊……

 

天明未央之曦 #5

回覆#2:

妳現在去哪裡了?

為什麼我不過轉身就沒有看見妳了?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誒?#2不見了?

 

紅眼殺人兔 #6

褚,你現在還有閒情逸致在論壇發貼啊。

東西沒準備完就等著被種在黑館前面吧。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別啊學長!我已經準備好了!

 

小泠子是我家的 #7

回覆#4樓主:

對呀小泠子不是我們學校的,#5也不是我們學校的。

不過我剛剛好像聽別人說,現在我們學校有開放其他學校的學生可以註冊?

然後小泠子就是我家的啊(笑)

 

世界的陰影【樓主】 #8

回覆#7:

原來現在學院的論壇可以開放其他學院的學生註冊了?我想我大概知道是誰開放的了……

話說回來,你不會是#3的小號吧?

(而且小泠子是……女的?)

 

生死與共 #9

對啊小泠子是女孩子喔,是個很傲嬌的女孩子,很可愛呢(笑)

不過看上面……@天明未央之曦,小泠子沒有和你在一起嗎?

 

蒼穹之外的天 #10

@天明未央之曦:那個,晨你要不要考慮來找我一下……我好像迷路了……

@生死與共、@小泠子是我家的:你這個渾蛋!就說過我不是你家的了!

然後那個……樓主我發現你的任務好像和我就是同一個,但是……

紅袍現在迷路了應該要怎麼辦!在線等,急呀!

……而且這裡訊號好像不太好的樣子。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