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心中的默 #11

話說樓主到底是做了什麼任務?怎麼還沒說啊?

而且#2失蹤了嗎?

 

天明未央之曦 #12

回覆#9:

@蒼穹之外的天,沒有和我在一起。

應該說,我們原本在一起,我聽到一個聲音轉頭,然後接著就聽到她說她要去那邊看看,轉身過去看她,人就不見了。

 

世界的陰影【樓主】 #13

回覆#11:

要等負責這個任務的紅袍回報才能知道啊……

 

江湖一把刀 #14

所以要本大爺說,就是那個叫@蒼穹之外的天的傢伙要趕快出現啊!

而且管他什麼靈異任務,來一個本大爺殺一雙!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這個語氣……原來西瑞也會用論壇?

 

紅眼殺人兔 #15

@蒼穹之外的天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學長居然會@人!

 

紅眼殺人兔 #16

褚,你很有意見是嗎?(冷笑)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沒有!小的哪敢有意見!

守候夏之冬:所以說「世界的陰影」果然是漾漾。

世界的陰影【樓主】:!上面那個是……!

 

守候夏之冬 #17

@蒼穹之外的天,她好像從#2出現過之後就沒有出現了?完全消聲匿跡。

看@天明未央之曦說的,她好像是失蹤了?

 

生死與共 #18

……難道只有我一個人注意到#10是我家小泠子嗎?

莫非這就是我們的……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

天明未央之曦:!!

心中的默:!!

 

守護冬之夏 #19

其實現在才刷出來#10……剛剛完全處於#10消失的狀態。

我還以為#10被刪了?

點評:

生死與共:誒?可是我一直看得見耶?

世界的陰影【樓主】:我剛剛還在想怎麼有消息提示卻沒有任何消息!

紅眼殺人兔:我現在才看見……

 

守護冬之夏 #20

@紅眼殺人兔,話說回來,你還在用這個ID呀(笑)

我還以為你不用了,果然捨不得褚取的ID?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等等!為什麼要說出來!

紅眼殺人兔:褚,你果然很想被種在黑館前面吧。

世界的陰影【樓主】:沒有!學長你聽我解釋!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