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懶癌末期 #311

不不不樓主別講!讓我們猜會更好(笑)

話說只有我想說樓主現在的ID和冰炎殿下的很像嗎?

點評:

水央:這是拆字加上諧音組成的ID啊!因為原本只有一個本帳,這是臨時辦的。

 

浴衣不能穿 #312

不管是哪個世界的褚學長都很多災多難的樣子。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咦?這不是水樓裡的浴衣君嗎?

懶癌末期:看著好像認識樓主的樣子,是我們學校的人?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不是Atlantis的難不成是七陵的?

 

浴衣不能穿 #313

我說,我留個言而已有必要這樣嗎?(扶額)

留言又不是什麼能毀滅世界的事情,更何況還有@中二拯救世界來拯救世界。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我的ID被浴衣君做文章了(哭)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浴衣你家的精靈呢?

生死與共:小泠子又在歪樓了(扶額)

懶癌末期:樓上又在秀恩愛了(我默默吃了一口狗糧)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314

大家又在歪樓了……不過這歪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刪(望)

好吧,我視情況。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系統管理員又被炸出來了!重點是現在居然有ID了!

懶癌末期:但是看見這個ID,就會想說一句話……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快去填坑好嗎!不要刷論壇了!

專注真相一百年:不是「今天依舊在棄坑」就不錯了。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這樣我就真的要棄坑囉。

 

舞扇者【版主】 #315

誒~浴衣小朋友跑上這裡來玩啦~@浴衣不能穿。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天啊!連版主都出現了!(目瞪口呆‧png)

浴衣不能穿:……不同世界的扇董事會知道……

舞扇者【版主】:事實上是同一個世界喔~

懶癌末期:↑雖然不明所以但似乎很厲害。

 

水央 #316

@舞扇者,扇、扇、扇董事!?

為什麼連董事都在這個貼子裡出現了!(哭)

 

不要跟我搶飯糰 #317

@水央,漾漾,系統管理員都出現了,董事出現也不算什麼。

飯糰……

點評:

不要再說飯糰了:萊恩‧史凱爾!不要再說飯糰了!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這個論壇貼到處都在秀恩愛。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318

不行,我錯了(掩面)不管一下的話又會繼續歪下去了。

繼續歪我就要動手了、我要動手了(黑笑臉)

@水央,回來正樓。還是@正樓小天使你要也行。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生死與共,哈哈哈哈哈這名字又(笑)

生死與共:@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妳夠了,這ID不好笑。

懶癌末期:我都習慣樓上兩位秀恩愛了。

 

生死與共 #319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妳現在的情況呢?妳沒回報。

@紅眼殺人兔、@黃昏散去、@天明未央之曦、@黑暗退離,請回報。

另外,@跟蹤狂應該是@柳暗花明又一村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320

路易斯你好過分,怎麼可以說出來(哭)其他人還在猜呀。

嗯好原來我還沒回報啊(望天)

我現在在走廊,是無限迴廊加上之前的那種樓梯(哭)

要崩潰了,這裡簡直欺負路癡啊(大哭)

點評:

生死與共:(拍拍)乖,我在學院等妳回來。

專注真相一百年:我看著吃下了一口狗糧。

中二拯救世界:↑天啊樓上真相君被閃壞了。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