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守候夏之冬 #51

因為@生死與共和@蒼穹之外的天有點關係,所以我也順便查了一下。

男性,我們學校大三的學生,大一那年考上黑袍,種族不明。

對人冷淡,但唯獨對墨祁特別關心,原因不明。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毫無防備的又被秀了一臉。

 

守候夏之冬 #52

@世界的陰影,感謝誇獎(推眼鏡)

 

小泠子是我家的 #53

……看見上面自己的資料被扒出來,有點小訝異啊……

另外我也不知道自己的種族。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真的假的!?

生死與共:@中二拯救世界,當然是假的。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4

@黃昏散去被羅芙雅(其中一個式神)搶回去了……又不想用@蒼穹之外的天這個貌似被針對的靈異帳號,只好把私心滿滿的小號搬出來了。

我們已經走進森林了,四個人兩個式神,只有一半的在講話……

「所以為什麼要我一個人走在前面?墨祁妳不能把我和洛諦那分開。」←洛諦那是@黃昏散去這個帳號的主人,也是另外一個式神。

我:「如果這裡亮點你們不會被拆散。」

「……一般有式神和主人這麼對話的嗎?」褚有些無語。

「……」其他兩個人加一個身為當事者的式神保持沉默。

 

世界的陰影【樓主】 #55

別看@神荼郁垒續寫神話這麼輕描淡寫的帶過搶帳號過程,明明就是──

「墨祁,妳什麼時候要把黃昏散去還給洛諦那?」

「蒼穹之外的天又不能用。」

「你明明就有小號!不要以為我不知道!」

「那個小號私心太滿我不敢用。」

「有什麼關係!路易斯(不知道他是誰)都敢用了!妳不還來我就要搶妳手機!」

「不一樣!我和那個傢伙不一樣!他不要臉我還要臉──誒等等手機還來!」

「不還!帳號先還再說!」

「還給我啦!」

……

然後就吵起來了,式神搶主人的手機還是首次見到……後來是洛諦那本人從隊伍最後面走到最前面阻止了兩人。

 

中二拯救世界 #56

……我突然又覺得你們的任務好有趣啊。如果撇開各種靈異不提的話。

想參加不知道行不行。

 

生死與共 #57

一片漆黑我擔心小泠子的生命安全。

妳如果死了我也不活了。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又被秀了一臉,突然有種你們是真愛的頓悟。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知道,這是宿命,一如ID所言。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中二拯救世界,你誤會了。

 

惡鬼巡司 #58

褚漾漾,你在做任務還有時間用論壇啊?@世界的陰影。

還有妳@蒼穹之外的天、@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惡鬼巡司 #59

對了,@中二拯救世界,你想做任務?發給你了(冷笑)

還有,@生死與共,你也去做任務吧。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媽呀惡鬼巡司本人!?──等等我居然真的收到任務了。

生死與共:……為什麼我也有任務?

 

紅眼殺人兔 #60

……褚還算認真做任務。

點評:

惡鬼巡司:你是叫我還是我弟弟?(挑眉)

惡鬼巡司:還有,堂堂冰炎殿下做任務也在看論壇?

中二拯救世界:媽呀@紅眼殺人兔是冰炎殿下!我受到了偌大的驚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