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黑暗退離 #321

我和晨現在在一間鏡子屋,滿是鏡子來著,密集恐懼症患者會崩潰。

不過在這種地方玩光好有趣啊(笑)不斷折射什麼的(笑)

晨說要利用光線來突破,我們好像被小女孩針對了。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不是好像。

 

紅眼殺人兔 #322

我們還在無限房間走不出去,式、洛諦那原本在後面看著不動手,忽然就走上前來開門,我們就到了滿是鏡子的房間了。

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會空間法術啊(冷笑)

點評:

黃昏散去:一直都會一點。

 

黑暗退離 #323

咦?光線被吸收了……正常來說……

太好了!我終於和洛諦那碰面了!剩下的就是找到墨祁了。

晨和冰岩殿下在討論東西,應該是交換剛才分散時的情報。

總之和我們兩個式神無關~

點評:

黃昏散去:嗯。

中二拯救世界:這年頭連式神都在秀,單身狗怎麼活。

專注真相一百年:樓上單身嗎?

懶癌末期:哈哈,拯救君也被真相君吐槽了。

中二拯救世界:我靠!真相君越來越接地氣了!

專注真相一百年:為什麼要說得好像我是什麼不食人間煙火的仙人?

 

凡斯 #324

艾摩洛塔之森中的陰影很久之前就有了。

和「禁忌者」封印在一起,他們有這樣的關係也很正常。

其他的資訊……我要再想想。

點評:

生死與共:你是誰,怎麼會知道關於那個種族的事。

水央:等、等等,這個ID……@出淤泥而不染。

出淤泥而不染:@水央,漾漾,看消息。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生死與共,是誰不重要,重點是我們知道了小女孩到底是什麼。

生死與共:說的也是,有名稱就比較好找了。

 

亞瑟伊 #325

咦?原來凡斯你跑來這裡了,我剛才找你很久耶!

而且小亞也在呢!@冰炎。

點評:

紅眼殺人兔:……你……

凡斯:亞那,別鬧了。

中二拯救世界:↑樓上究竟!?

 

紅眼殺人兔 #326

@亞瑟伊,父親……?

但怎麼可能,父親明明早就……

點評:

凡斯:一言難盡。

懶癌末期:媽呀冰炎殿下的父親不是冰牙的三王子殿下嗎!?可是三王子不是千年前就死了!?

中二拯救世界:我比較好奇為什麼三王子殿下和妖師大人看起來很熟!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留言要炸了。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327

@亞瑟伊,就算是三王子殿下也不可以歪樓,@凡斯,你看好他。

總之我們要正樓,任務才是重點,認親或其他請轉水樓。

@生死與共,正樓。

 

生死與共 #328

……所以我真的完全成為正樓用的存在了?

我明明那麼認真在找尋「禁忌者」的資料。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拍拍)乖,正樓小天使。

小泠子是我家的:……

 

蒼穹之外的天 #329

凌、凌……你沒事吧?

你睡了好久、好久,終於醒過來了……

我好想你!凌,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你會陪著我對吧?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露,我沒事,我很安全。

世界的陰影【樓主】:嗯,對不起,讓妳等我那麼久。

世界的陰影【樓主】:我會陪著妳的,永遠。

 

中二拯救世界 #330

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點評:

心中的默: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未若柳絮因風起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月光下的楓葉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白色羽翼中的黑點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中二病的爆發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月亮代表我的心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懶癌末期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守候夏之冬: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水央: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黑暗退離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黃昏散去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浴衣不能穿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生死與共:這年頭,連陰影和小女孩都會秀恩愛。

專注真相一百年:你可以和@中二病的爆發秀?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