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生死與共 #201

剛才還以為是我家小泠子,但這個語氣完全不是我家小泠子會有的,就算是裝也不可能。

小泠子也不會用「力量擁有者」來稱呼我們。

而且她都說我過去就自殺了……她不會讓我過去,也不會告訴我那地方的名字。

更何況……艾摩洛塔之森,白骨與鮮血建構的死亡禁忌森林。

她不會知道這個含意。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生死哥哥好聰明喔!果然是我想要的人。

 

中二拯救世界 #202

誒我居然看見了#200的蒼穹大大本號(驚恐臉)

但是看#201說的,似乎不是蒼穹大大本人?

而且艾摩洛塔之森是什麼……完全沒聽過啊。

話說我有種生死大大要被搶走的錯覺。

 

守候夏之冬 #203

看見艾摩洛塔之森就立刻跑去查,果然是漾漾他們這次任務的地點。

資料不明,但目前在公會已經提升成黑袍等級了,而且現在無法聯繫到裡面的人們。也就是聯絡不到漾漾他們。

除此之外,查不到羅梅學長說的含意。

點評:

生死與共:挺正常的,畢竟是我族的語言。

 

懶癌末期 #204

會變成黑袍等級是因為有很多袍級都死在裡面了,最近一批的罹難者中還有個黑袍。

但是看上面的點評……生死是什麼種族的啊?為什麼查不到?

點評:

生死與共:不被記載在歷史裡、不存在於世的種族。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205

所以現在是蒼穹……精神分裂了?

點評:

生死與共:妳腦洞不錯,但不可能。

 

中二病的爆發 #206

神祕小女孩綁架蒼穹,只為換得見生死一面,蒼穹大大正宮地位是否不保?

讓我們繼續追蹤下去,一切盡在本節目《世界的姦情》中。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我、不、認、識、你!

生死與共:放心吧,她永遠都會是正宮。

懶癌末期:樓上的簡直讓人起雞皮疙瘩。

懶癌末期:另外兩位中二之間實在太讓我好奇了!你們兩個到底是怎樣啦(笑)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07

誒?發生什麼事了?我被盜號了?

艾摩洛塔之森的確是我們的任務地點,但……路易斯,你居然沒把所有語言教我(怒指)

回去你一定要教我全部的語言,不然我半年不理你。

還有,正宮是什麼鬼!你真有打算收小妾?啊呸!我才不是你正宮!

對了,我剛才其實是又按到了……

 

中二拯救世界 #208

再次被蒼穹大大和生死大大秀了一臉。

可是生死大大看起來很有故事?

 

蒼穹之外的天 #209

嘻嘻嘻,黑髮姐姐,妳會不會想太多了呢?生死哥哥可沒有必要告訴妳喔。

畢竟妳和生死哥哥「完~全~」沒有關係,不是嗎?

 

專注真相一百年 #210

樓上這是……用蒼穹的帳號,挑撥蒼穹和生死的感情?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