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懶癌末期 #191

「我種下一顆種子,終於長出了果實,今天是個偉大日子……」←這是音樂的歌詞。

貌似是原世界一首叫〈小蘋果〉的歌。

啊……那個紫袍把白袍拉走了,音樂聲也跟著遠去,聽不見了。

 

中二拯救世界 #192

不拉走丟死我倆的臉啊?

已經被他丟得差不多了讓我留點臉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193

樓越歪越嚴重了……路易斯你怎麼能夠放棄正樓呢?(正色臉)

所以說

 

中二拯救世界 #194

誒?樓上的蒼穹大大是怎麼回事?之前好像也發生過這種打到一半的情況?

這次是又按到還是真的出事了?

 

世界的陰影【樓主】 #195

你們好會刷樓啊……轉眼間十幾層樓就過去了。

剛剛突然遭到襲擊,不強,所幸沒人受傷。

現在要重新進入古堡了。

 

世界的陰影【樓主】 #196

誒?墨祁又出事了?

這運氣已經比我還要更衰了吧?

 

中二拯救世界 #197

只有我的關注點在三角虐戀又來了嗎?

還有@生死與共似乎……沒之前刷的那麼勤勞?

 

懶癌末期 #198

樓上的加一,另外墨祁是不是流年不利啊?

 

生死與共 #199

因為現在小泠子的狀況讓我沒心情繼續刷樓啊。

我想小泠子大概是忘了安太歲?

點評:

專注真相一百年:所以是在憂心媳婦?

中二拯救世界:我出錢,你們快去領結婚證啦!

 

蒼穹之外的天 #200

嘻嘻嘻,我很高興喔,這次居然有這麼多人來陪我玩,剛好上次的人已經死了呢。

可是我好討厭銀髮的兩個哥哥喔,他們不想讓穿白衣服的哥哥陪我呢。

不過沒關係的,黑髮的姐姐已經在我手上了。黑髮的姐姐很棒喔,和白衣服的哥哥一樣,都有我想要的東西呢!我真的真的很高興喔!

但是黑髮的姐姐不是力量擁有者的樣子,真正的力量擁有者是@生死與共哥哥吧!

這裡是艾摩洛塔之森喔!生死哥哥如果想要回黑髮姐姐的話,就來找我吧!

我一定會盛大歡迎哥哥的!用艾摩洛塔之森的方式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