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天明未央之曦 #31

@世界的陰影,我剛才傳地點給@紅眼殺人兔了。

 

生死與共 #32

所以樓上要不要解釋一下我家小泠子為什麼會走丟?

雖然她現在沒事但難保她接下來不會有事。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回答你?

 

蒼穹之外的天 #33

@天明未央之曦,實際上我和你說我要去看看之後就走過去了……

然後我會迷路,所以我路上都有留下東西做標記,然而當我走到一個死路要往回走的時候,我回頭就看見自己走來的路變成了三條,而且三條路上都有我放的標記。

現在完全不知道應該要怎麼辦啊!只能和自家式神玩點點看來碰運氣了。

 

生死與共 #34

所以說你到底怎麼看著我家小泠子的……那孩子就是個路癡……

 

生死與共 #35

等等!#33又見小泠子身影!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等一下!為什麼我還是什麼都沒有看見!

天明未央之曦:沒有#33

心中的默:#33不存在啊……

守候夏之冬:你確定真的有#33嗎?

黃昏散去:@守候夏之冬,有。

 

黃昏散去 #36

你們都說沒看見……那現在看見了嗎?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看見是看見,但為什麼要問……?

生死與共:這不會是小泠子吧……

 

黃昏散去 #37

等等我不幹了!

我#33的回覆是回#12的!但我明明很早就發出去了,為什麼#33才出現!

欺負紅袍就對了嚶嚶嚶……

點評:

生死與共:小泠子別哭。

 

中二拯救世界 #38

還沒開始我已經感到靈異了!

 

世界的陰影【樓主】 #39

嚇死我了,剛才學長直接踹門進來……

被學長抓著去出任務了,幸好我順手拿了手機才能繼續……

目前正在和學長趕路中。

 

天明未央之曦 #40

這裡無法使用任何傳送陣或空間魔法,你們到達我留下的定位點後,可以跟著墨祁的標記走。

更詳細的資料得等墨祁回來才能知道,或者我們去找到她……

點評:

紅眼殺人兔:知道了,正在走。

世界的陰影【樓主】:我還在想為什麼不用傳送陣去找人……原來如此。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