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生死與共 #351

小泠子!小泠子妳怎麼了!喂!@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這種時候不要再冷戰了!快回答我啊!

點評: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小泠子是我家的:@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

小泠子是我家的:小泠子,我求妳了,回答我吧。

 

紅眼殺人兔 #352

我們突然回到了一般的走廊,但是沒那麼簡單。

有不少的……我沒看過的東西突然跑出來,而且還不弱。

其中也有之前死去的袍級,嘖,真麻煩。

點評:

亞瑟伊:小亞你沒事吧!

凡斯:@亞瑟伊,他們現在很危險,你不要害他們分心。

 

水央 #353

意外的我和重柳族這裡沒什麼敵人,現在都是他在動手解決。

看起來從稍微危險到極為危險的應該是:我和重柳族→學長他們四個→墨祁。

有人能聯絡上墨祁嗎?現在最應該要擔心的是她才對,她自己一個人。

 

黃昏散去 #354

御屍之術,御魂屍。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原諒我智商太低沒看懂黑暗君講的話。

懶癌末期:……雖然沒看懂,但看著就是不好的東西。

黑暗退離:……我居然也看不懂!洛諦那你又再欺負人了!

 

凡斯 #355

御屍之術……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好像是一種操控屍體的法術。

屍體必須是曾用過「鎖魂陣」將靈魂綁在上面的,否則無法使用。

這是那個種族特有的法術,屍體會保有生前的能力,但卻可供施法者任意使喚。

御魂屍便是這種屍體的稱呼,有的甚至還保有生前的神智。

點評:

黃昏散去:嗯。

水央:我開始思考為什麼我家祖先會知道這些事情了。

亞瑟伊:為什麼凡斯會知道這麼多?

中二拯救世界:妖師大人實力碾壓論壇眾人!

懶癌末期:太強了,連這種東西都知道!(記筆記)

守候夏之冬:漾漾,你家祖先能拜訪嗎?(推眼鏡)

出淤泥而不染:@水央,凡斯說他過去曾有機會拜訪,那時他們還不像現在這樣封閉。

出淤泥而不染:@守候夏之冬,很抱歉,妖師本家可不開放參觀。

 

蒼穹之外的天 #356

嘻嘻嘻嘻嘻嘻~

所有到這裡的人,我都不會讓你們離開的,所有人都要留下來陪我和凌。

特別是那個種族和力量傳承者,我要報復……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過了這麼久,我等了好久好久呀~終於這這個機會了~

 

生死與共 #357

妳要針對就針對我來!不要對小泠子動手!不要遷怒她!

她自始至終都是被那個種族牽扯進來的!她和那個種族完全無關!

妳放過她,要就針對我來!不要、不要對她動手……

 

蒼穹之外的天 #358

好可憐喔……生死哥哥,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嗎?

就算黑髮姐姐和這個種族完全無關,但是和生死哥哥有關吧。

而~生死哥哥和這個種族有關吧,即便生死哥哥不想承認,流淌在體內的血液也無法做假,更何況生死哥哥也是力量擁有者吧。

生死哥哥這麼喜歡黑髮姐姐,既然生死哥哥不在這哩,那我只好對付黑髮姐姐囉。

所以我要把我的怨恨轉到黑髮姐姐身上,讓黑髮姐姐感受比我當時還痛幾百萬倍的痛苦。

嘻嘻嘻嘻嘻嘻嘻~生死哥哥,要怪就怪自己喜歡上黑髮姐姐吧。

黑髮姐姐的眼睛很漂亮喔,我想把黑髮姐姐的眼睛好好保存起來~

然後我還想看見黑髮姐姐全身染上鮮血呢~白皙的皮膚、紅色的衣服,當然上面也要有血才好看呀~

而且我不會讓黑髮姐姐這麼快死的,一定要等我玩夠才行,嘻嘻嘻~

 

中二拯救世界 #359

那個……我看見生死大大的話只想問一句。

就算換生死大大被針對好了,不是和蒼穹太太被針對一樣嗎?

點評:

懶癌末期:講的我竟無言以對,但我怎麼覺得你在搶真相君的工作。

專注真相一百年:生死急到忘了這件事?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真愛啊。

生死與共:還是有點不痛的,死是一起死,痛不是一起痛啊。

 

世界的陰影【樓主】 #360

儘管很想和露說冷靜一點,但我一句也說不出口。

恨意和「不該是這樣」的想法交錯,我……

算了,有些事,不是你們能懂的。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