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世界的陰影【樓主】 #371

有些東西是無法用言語表示的,需要一個合適的人。

露的故事……露現在的做法不對,不該這樣。

得有一個人阻止露。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凌……為什麼凌要這麼說?我哪裡做錯了?

蒼穹之外的天:我這樣對那個種族錯了,那他們對露就對了嗎!

 

世界的陰影【樓主】 #372

露,我不是那個意思,我的意思是……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不要,我不要聽!露不想聽凌的解釋!

蒼穹之外的天:凌說謊、凌說謊……凌騙人!大騙子!

 

中二拯救世界 #373

……請原諒我智商不夠,沒聽懂陰影和小女孩在講什麼。

陰影到底想表達什麼?小女孩幹嘛突然生氣?

誰可以給我解釋一下?

而且現在貼子裡的CP都拆玩了?沒有CP存在了?

點評:

夕陽殘落輝:還有亞諾和浴衣啊,@沉睡的精靈、@浴衣不能穿。

中二病的爆發:CP這種東西是自己創造的,比如……

懶癌末期:(我舉起了FFF團的火把)

專注真相一百年:(我舉起了FFF團的火把)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真相君……算了(我舉起了FFF團的火把)

夢中的願望:FFF團不是不燒真愛嗎!(我舉起了FFF團的火把)

 

水央 #374

等等!剛才不知道為什麼,除了御魂屍,又跑出了一堆莫名其妙的東西!

現在我和重柳族在解決這些東西,可能無法太常恢復。

點評:

懶癌末期:恢復……?不會是回覆吧?

中二拯救世界:大概是樓主太急,又打錯字了。

夢中的願望:樓主錯字天然傲嬌受?

黑不返白:還真懷念啊,像他這樣子的時光。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樓上究竟是誰?

 

黑暗退離 #375

嗚哇等一下!敵人全都消失了……?

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但我們好像又到了另一個地方。

這裡有點眼熟……可是中間的營養筒怎麼破了……

咦?晨你拍我幹嘛?讓我看那邊……?

等等!他、他是……

「陰影,凌。」他看著我們,「終於見到諸位了。」

點評:

懶癌末期:哇靠!等一下是又找到陰影還是陰影找上你們!

中二拯救世界:陰影為什麼想見到他們啊!

浴衣不能穿:呵呵,看見營養筒就很不爽,真是不快的回憶。

夢中的願望:奇怪浴衣君難不成以前被關在裡面嗎?而且浴衣君不是去睡了?

沉睡的精靈:禕,我離開很久了。

浴衣不能穿:嗯,很久之前的事了,也才一年多兩年前吧?

沉睡的精靈:好像沒有太久……禕,關手機。

浴衣不能穿:喔,馬上去睡,話說我也睡不著啊……諾,陪我睡。

沉睡的精靈:嗯。

夕陽殘落輝:喂你們兩個,不要在點評裡秀恩愛歪樓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戴上墨鏡吃狗糧,浴衣和N一起睡啊。

懶癌末期:一起睡可以做很多事情,比如這樣和那樣。

夕陽殘落輝:別想太多,只有某人有單方面的非分之想罷了。

中二拯救世界:↑糟糕我好像知道了什麼。

 

黃昏散去 #376

「你找我們有什麼事?」冰炎殿下開口問。

陰影垂目,低聲道:「我想見你們,是因為我需要有人阻止露……」

「不只。」晨開口,目光平淡卻銳利。

陰影顫了顫,才吞吞吐吐的說:「我需要有人……給他看所有的一切……最佳的共鳴人是妖師,但最適合做後續的卻是力量擁有者……」

「所以你真正想見的其實是墨祁?」羅芙雅瞇起眼詢問。

陰影毫不避諱的點頭,神情嚴肅:「沒錯,這是解決一切的唯一方法。」

「見到她再說。」我平淡的說。

點評:

黑暗退離:原來你剛剛拿著手機就是打這些!?

懶癌末期:媽呀原來黃昏君也是同人文小能手!?

中二拯救世界:這些人是怎樣?全都深藏不露!?

黑暗退離:跟在墨祁身邊久了,基本都會寫一點文章。

 

守候夏之冬 #377

這樣看起來,漾漾那邊突然變得危險了,而學長他們則是被陰影邀請過去了。

但是漾漾那邊怎麼會突然出事?小女孩打算解決漾漾了?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應該不至於……我也不清楚。

中二拯救世界:↑我發現陰影超愛釣人胃口,惡趣味。

 

凡斯 #378

這個陰影有點特別,但具體特別在哪我也說不出。

總之自己注意安全。

點評:

亞瑟伊:小亞要注意安全!

夢中的願望:只有我想問小亞到底是誰嗎?

懶癌末期:樓上去查一下冰炎殿下的名字吧!

 

蒼穹之外的天 #379

我要殺掉所有人、所有人……嗚……

露好孤單……露不想自己一個人……嗚……露已經自己一個好久好久了……

凌……你為什麼又要丟我一個人……我等了你千年啊……

 

中二拯救世界: #380

等等小女孩沒有多一撇嗎!?

十年就很可怕了,更何況是千年啊……

但是我總覺得事情沒這麼簡單……不要問我從何看出的,只是一種直覺。

點評:

懶癌末期:陰謀論嗎?

夢中的願望:應該說,陰影給人的表現就像事情沒那麼容易。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就像其實陰影根本沒打算和小女孩秀恩愛。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