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生死與共 #271

@紅眼殺人兔、@黃昏散去,你們現在情況怎樣?

目前只剩你們沒有回報了。

 

黑暗退離 #272

其實我有點擔心那一對……

冰炎殿下看起來就像是會嫌麻煩而不想用的人。

洛諦那也是……兩個都是不說話的主啊……

其實晨也是,但至少我和晨在一起。

墨祁和褚最不用擔心在論壇上找不到,卻最需要擔心安危啊。

結論,其實我和晨真的是所有組中最悠閒(?)的。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273

所以現在是冰炎殿下和式神一組、天明也和式神一組、樓主自己一組、蒼穹自己一組?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74

等等樓上的忘了重柳了嗎!?

所以應該是冰炎和洛諦那、晨和羅芙雅、褚和重柳,而我自己……

突然反應過來,只有我是自己一個人!?連自家式神都沒有和我一起……

孤單寂寞覺得冷,有人願意來陪我嗎?

(PS‧我是開玩笑的)

 

生死與共 #274

我願意陪妳,但問題是我過去妳就要自殺不是嗎(聳肩)

就算妳只是說玩笑話,我也會認真回應。

不過褚巡司不會讓我們去吧(攤手)

 

守候夏之冬 #275

莫名的被樓上兩位閃到了(拿墨鏡)

你們還真是無時無刻秀恩愛啊,羅梅學長有沒有興趣轉學呢(笑)

另外樓層……是不是出問題了?(樓上兩層的樓層數一樣)

點評:

生死與共:我還是比較喜歡Atlantis學院。另外樓層……大概是因為我和小泠子是真愛?(笑)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秀個頭啦!另外樓層出問題……算了我已經不想管了。

 

紅眼殺人兔 #276

嘖,我們這裡是無限循環的房間,暴力破壞也沒用。

點評:

黃昏散去:暫且安全。

黑暗退離:在這裡真的很需要晨啊,到處都有空間法術。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77

這樣看下來只有我一個人細描,嚶嚶嚶好難過(哭)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沒關係蒼穹太太的細描是我們的福利。

懶癌末期:細描是福利加一,不過我很好奇生死知道蒼穹太太寫的東西嗎?

 

生死與共 #278

@懶癌末期……我當然知道。

什麼正劇解密清水曖昧向和架空冒險R18耽美向我都知道。

我連她現在在寫悶騷腹黑總裁攻和逗比話叨二貨受的肉文也知道。

啊,當然還有重漾的清水曖昧向啦。

 

專注真相一百年 #279

我的專注點竟然在肉文上……那是蒼穹太太腐版小號@荼岩一生推所講的CP吧?

話說,生死知道這麼多專業術語令人訝異……

愛情的力量好可怕。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噫,第一次看見真相君如此不真相。

懶癌末期:救命原來真相君也混隔壁腐版!深藏不露!

未若柳絮因風起:蒼穹的小號透露了她萌的CP……不過那篇是長篇代R18的虐文的樣子?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未若柳絮因風起,噫,才不虐呢(高冷‧png)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所以最後一句話被無視了……?

 

正派已死,反派當自強 #280

@生死與共,我終於找到你了!居然躲到這裡來!

我今天一定要打敗你!征服世界!

這次不准再逃了!我一定會把你打得落花流水!

雖然我好像沒贏過?(刪除線)​​​​​​​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