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51

樓上驚現褚!(驚訝臉‧png)

話說重柳應該是打算趁機親下去才對(笑)一如樓上點評。

另外我真不是靈異來源啊!(哭)

 

中二拯救世界 #252

等等!樓主是真的出現了!

自#196出現後就徹底消失到#250啊!(哭)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誒?你們也太會刷了,才十分鐘過去耶……

 

守候夏之冬 #253

所以,漾漾你沒事吧?

點評:

惡鬼巡司:褚漾漾,你沒事吧?

出淤泥而不染:漾漾,你沒事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褚,你沒事吧?

紅眼殺人兔:褚,沒事吧。

守護冬之夏:褚,你沒事吧?(樓上應該恨不得在他身邊?)

紅眼殺人兔:@守護冬之夏,藥師寺夏碎!

天明未央之曦:褚沒事?

黑暗退離:褚沒事吧?

黃昏散去:沒事?

 

中二拯救世界 #254

看見樓上一眾大神,害我原本想留言就不敢留了……

既然如此我單開一樓(哎嘿)

樓主你現在情況究竟是怎樣?

點評:

生死與共:你這樣更顯眼。

 

世界的陰影【樓主】 #255

我大概沒事……至少現在沒事。

可是#253有點嚇人啊,那整層樓都在問我,我該慶幸你們沒有@我嗎?

好,我講講我這裡的狀況。

現在這裡有亮光,是牆上的燭火,嗯……燭火是藍色的。

有殘破的布幔和許多的畫,我在思考它們會不會動……

 

生死與共 #256

褚被黑館的畫嚇壞了嗎?第一反應居然是畫會不會動。

話說,黑館和那裡哪比較可怕呀(笑)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肯定是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57

嘖,手機打不通,任何通訊用法術也都不能用,真的只剩論壇能用了。

你們有人在窺屏嗎?如果在的話請回報一下現在近況?

 

中二拯救世界 #258

在一邊做任務一邊看論壇。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沒問你。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而且任務好好做,不要一邊做一邊看論壇,雖然我好像也沒資格這麼說。

生死與共:小泠子也挺有自知之明的,不過拯救你的任務也做太久了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59

我先來。(環境懶得細描了抱歉)

我現在正在一個樓梯的平台上,地上的紅地毯沾染了灰塵,還有不少黑褐色的汙漬。是血。

扶手早已腐朽,殘破敗壞,處處可見打鬥的痕跡,不難推測出從前的激烈。

樓梯充斥在整個空間中,自上而下、自左而右,一階一階的樓梯迷人心神。

壓抑的氣氛掐住喉嚨,令人無法呼──等等,說好的不細描呢?(手動再見)

 

懶癌末期 #260

蒼穹自己破壞氣氛啊(手動滑稽)

不過不自覺就細描……果然是同人文小能手啊(笑)​​​​​​​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