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黃昏散去 #41

我真的不幹了……

剛才看見一堆樓在@我,我卻完全沒有收到。

我還以為是我手機的問題,結果一邊的式神卻說完全沒問題……我只好死纏爛打著要來了其中一個式神的帳號(就是這隻),結果好像不是手機的問題……

喵的是我@蒼穹之外的天這帳號被針對了!

點評:

黑暗退離:看見這帳號用墨祁的語氣講話好怪啊……

黑暗退離:主人運氣值太低。

 

黃昏散去 #42

目前已知無法使用傳送陣和空間魔法,然後光影村的法術也不能用,可是這裡有點黑……

我現在是用式神的能力在照明的……

已經決定好路了,正在式神的幫助下嘗試走出去,好像快找到晨了……

對了,這裡的東西好像有生命,式神們說做標記沒用。

 

世界的陰影【樓主】 #43

……我突然也感到靈異了。

點評:

紅眼殺人兔:褚,你現在想走嗎?(冷笑)

黃昏散去:其實也還好,我覺得論壇發生的事比較可怕。

 

中二拯救世界 #44

我現在好慶幸自己是在學院裡……這個任務好像很可怕。

 

生死與共 #45

我越來越心疼小泠子了……

 

生死與共 #46

對了,我一直很想說,我們學院姓褚的好像只有一個人吧?

如果是那個人……那我大概清楚誰是誰了。

有小泠子就是好,資料很好得。

點評:

黃昏散去:原來我在你心中就只有這樣?

小泠子是我家的:當然不只,妳對我而言是無可取代的。

 

中二拯救世界 #47

莫名覺得被上面的秀了一臉?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秀你妹夫!他那是另有含意!

 

守候夏之冬 #48

終於整理出來@天明未央之曦和@蒼穹之外的天兩個人的資料了,花了一點時間。

首先是@天明未央之曦。

男性,七陵學院大學部四年級,無袍,但是有紫袍實力,名字在論壇上不方便講就不提了。

另外,他之前有來參加過大競技賽,搭檔是@蒼穹之外的天。

然後是@蒼穹之外的天。

女性,七陵學院大學部一年級,紅袍,但是有黑袍實力,原因不明,紅袍代號是墨祁。

和@生死與共似乎有什麼特別的關係,調查不出來。

此外,本身擁有兩個式神,而且是個超級路癡。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只有我在意紅袍為什麼是路癡嗎……?

心中的默:樓上加一

黑暗退離:身為式神我也不明白……

黃昏散去:重點不該是為什麼我有黑袍實力嗎?

 

生死與共 #49

我家小泠子的資料都被扒出來啦!

身為和她有不明關係的人略不開心。

 

世界的陰影【樓主】 #50

看見上面的資料,@守候夏之冬果然很厲害……

我們現在已經到了,看見@天明未央之曦和@蒼穹之外的天,對,迷路的紅袍已經走出來了。

我看見的墨祁是銀髮,可她明明是人類……

「只是身為紅袍改一下髮色隱藏自己罷了。」墨祁撩了一下銀髮,隨後拿下面具。

其實我當時在想她做為紅袍的堅持呢?

墨祁拿下面具之後果然就變回黑髮了,而且真如@生死與共說的一樣,真的是個長得很可愛的女孩子。

現在我們要進到森林裡應該是目的地的古堡,還有,這裡完全不是墨祁說的有點黑,而是非常黑啊!伸手不見五指。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