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21

「妳想帶我去哪裡看看?」少年放柔了表情詢問,而後認真的向小女孩提醒:「我不能離開這,記得嗎?」

「放心!絕對沒有離開!」小女孩拍拍胸膛,信誓旦旦的向他保證。

但他仍感到不安與沒來由的心慌,那是一種打從心底深處害怕失去什麼的慌亂。

他正想開口拒絕,可小女孩一把捉住了他,不等他開口眼前便是白光閃過。

他內心喀噔一聲,不好的預感自心底漫延開來。

「笨蛋。」一道寵溺的聲音從不遠的轉角處傳來,是很好聽的青年嗓音。

「你才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另一個女聲忿忿的喊道。

第一個聲音帶著笑意,但語氣仍是濃烈到令人無法忽視的溫柔:「嗯,我全家就是妳。」

「閉、閉嘴啦!誰、誰是你全家啊!」

……

誒他們居然來到了未來耶,也太他媽厲害了,重點是聲音超耳熟……

哇靠等等那不是路易斯和我的聲音嗎!這代表了什麼啦(哭)

 

中二拯救世界 #422

媽呀,請不要告訴我陰影和小女孩秀恩愛是因為路蒼(正經臉)

這是來自未來路蒼的放糖嗎嚶嚶嚶……

所以說蒼穹太太快答應生死大大吧!

 

懶癌末期 #423

所以說未來的路蒼在一起了!?

恭喜生死追了那麼久終於把人追到。

可惜現在生死在昏迷當中,沒能看見好增加自信(笑)

 

水央 #424

……看見未來的羅梅學長和墨祁在一起,我在祝福之餘居然開始擔心了。

應該不至於未來的我也和學長或重柳族在一起了吧!?

誒等等不對啊我又不喜歡男的!(哭)

點評:

黑不返白:我可以說至少我這裡沒有在一起,不過未來是掌握在自己手中的。

水鏡守護者:漾漾,未來是可以改變的,不用太擔心。

夢中的願望:@黑不返白,浴衣君那個世界的褚學長,你到底多大?

黑不返白:↑啊?大學四年級啊,快畢業了。

浴衣不能穿:@黑不返白,所以你到底喜歡誰?

黑不返白:小孩子別問那麼多,去睡覺。

懶癌末期:看見這層樓點評,莫名開始擔心蒼穹太太不答應了。

 

黑暗退離 #425

身為式神,看見墨祁和路易斯未來在一起了簡直高興的快哭了。

但是看見上一層樓我有點慌。

墨祁她搞不好會因為這樣就違背自己的心意啊!

明明就很喜歡路易斯來著……

 

天明未央之曦 #426

應該不會拒絕。

墨祁如果完全對羅梅沒感覺的話,是不會說這些話的。

更何況羅梅不會讓墨祁拒絕。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媽呀天明大大講好多話!另外生‧霸道總裁‧死好評!

懶癌末期:「我不會給妳拒絕我的機會。」←大概是這樣加壁咚?感覺這樣才有生死的形象。

 

黑暗退離 #427

晨你怎麼講這麼多話,這是徹底壞掉了吧?和真相君一樣。

嗯……不過你說的沒錯,墨祁應該不會拒絕,路易斯也不會讓她拒絕的。

但是點評裡兩位,路易斯不是霸道總裁啊,他霸道的話墨祁會很討厭他的(哭)

如果是路易斯的話,他只會露出微笑但眼中充滿絕望的轉身離開,什麼話也不說,只是整個人好像失去了生存意義和一切。

那樣的話,墨祁會良心不安追上去講出真正心意的(笑)

點評:

夢中的願望:天啊!欲擒故縱,生死太強了!

中二拯救世界:重點是和真相君一樣(笑)

 

守候夏之冬 #428

說起來,墨祁為什麼完全沒出現?她應該能回貼吧?

難道她在選擇性無視那些貼?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嗯對。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這樣對嗎!?

 

浴衣不能穿 #429

莫名開始羨慕墨祁了。

啊啊,老子到底什麼時候能追到喜歡的人啊。

這是水貼無誤。

誒還有@黑不返白,褚學長你到底喜歡誰啦。

點評:

黑不返白:再講就打暈你了。

中二拯救世界:浴衣君喜歡誰啊?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不要水樓啊!(翻桌)

 

專注真相一百年 #430

蒼穹和生死在一起是肯定的,只是過程怎樣無人知道。

不過這樣看來,小女孩真的很厲害,居然可以到達未來。

但是蒼穹和生死要怎麼影響陰影和小女孩?還影響到他們的名字……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