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懶癌末期 #161

簡而言之整理一下就是兩大槽點。

一:蒼穹反應太慢導致搞笑了。

二:樓主和冰炎殿下以及第三人的三角虐戀。

 

專注真相一百年 #162

重點不該是樓主和@咖啡狂魔看來熟稔的語氣嗎?

 

世界的陰影【樓主】 #163

……為什麼炸出了這麼多潛水的?

而且你們的關注點都……令人不敢恭維。

 

懶癌末期 #164

大概就是眾人都有擅於發現八卦的雙眼?

而且這裡面好多花式秀恩愛的人。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165

樓上好像是游走各大版的大大?專門整理懶人包的?

點評:

懶癌末期:沒錯喔。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166

我不過就是慢了不只一點,你們有必要這樣嗎……

好啦,@世界的陰影,你們都沒事吧?

點評:

黑暗退離:墨祁妳才是!妳比較危險吧!

黃昏散去:主人。

 

生死與共 #167

我知道了,妳還真不讓人省心。

小心別死了,我們要好好愛惜生命。

點評:

惡鬼巡司:喔?你醒啦?

 

生死與共 #168

對我醒了……別給我任務,我回學院待著吧。

寧可在學院看著也不想出任務而一無所知。

話說……放我出去好嗎?@惡鬼巡司、@出淤泥而不染。

 

守候夏之冬 #169

@世界的陰影,漾漾,你們現在的狀況?

 

黑暗退離 #170

我現在有點不明情況……

晨不說話、褚不說話、冰炎不說話、洛諦那也不說話,我好想墨祁啊……

現在大致就是冰炎想問褚第四個人到底是誰,褚不說。而晨好像也知道了,但他同樣不說,所以現在壟罩著低氣壓……

有點尷尬。

有人考慮過主人失蹤的式神的感受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