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守候夏之冬 #111

沒想到系統管理員居然在窺屏。

 

白色羽翼中的黑點 #112

我才在想這裡都是有名的人……

感覺這裡似乎都是一些大大?

 

中二拯救世界 #113

又被@了……說起來,@中二病的爆發,你惹的禍為什麼會扯到我!

點評:

中二病的爆發:因為你是我媳婦?

 

黑暗退離 #114

毫無防備被樓上秀了一臉。

話說我從來沒有覺得自己這麼像電燈泡。

 

中二拯救世界 #115

@中二病的爆發,媳婦你個頭!你製杖啊!

點評:

中二病的爆發:這是所謂的炸毛?

 

世界的陰影【樓主】 #116

樓上的好像玩得挺開心的……

不過大家都潛水去了嗎?怎麼都沒人?

 

生死與共 #117

因為你歪樓了。現在的情況到底是怎樣?

我@晨他也不理我。

 

專注真相一百年 #118

樓上後悔沒和媳婦一起出任務了?

另外就是樓主故意不提現況想扯開話題肯定是因為現在他們冒著粉紅泡泡?

@黑暗退離好像在現場,轉播一下?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119

推開古堡的大門,吱啊的老舊門閂轉動,羅芙雅抬高手,指尖迸發的試圖照耀古堡,但卻徒勞無用,光芒被黑暗吸收,一點一點的吞噬。

洛諦那見狀立刻上前,學著羅芙雅的動作將手抬高,但即使是他也無法驅離黑暗。「很危險。」他皺著眉開口,神情嚴肅。

「管他是什麼,是敵人就消滅。」冰炎轉了轉手腕,帶著紅色花紋的長槍出現在他手上,蓄勢待發。

無人回應,原先森林裡的聲音似乎全數消失了,四下一片死寂,但隱隱之中,古堡內仍有低低的嗚咽聲迴響。

身為紅袍的我站到最前面小心翼翼的觀察著,再三確認過後,我才打個手勢讓後面的人踏入古堡中。

變故就是此時展開的。

明明都仔細檢查過了,可還是有不知從何處來的攻擊朝我們打來,第一道攻擊將我們四個人打散到四處,緊接著又是好幾道攻擊,場面瞬間變得混亂。

「是透過空間魔法的攻擊!」混亂中,晨大喊著。

「褚!」一邊的冰炎看見褚被攻擊,高喊著。立刻把人拉到了懷裡保護,手上的長槍阻擋了不停歇的襲擊。

短短幾秒間,不過從晨的大喊到冰炎的拯救,也在這同一時間,閃躲攻擊的我墜入無底的深淵,觸目全是一片漆黑,再也看不見他們。

 

生死與共 #120

小泠子……

我真恨不得自己在那裡。

像冰炎拯救褚一樣拯救妳。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