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蒼穹之外的天 #301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凌那邊我明明、我明明……不可能!

不可能有人找到凌!我和凌說好了要永遠在一起的……

所有靠近凌的人,都該死!

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去死吧──

凌只會是我的!

 

守候夏之冬 #302

看來小女孩的弱點是名為「凌」的陰影?

不過墨祁說的沒錯,這名字的音和她的完全是同一個,感覺另有含意啊。

但重點看來還是上面的話,漾漾你們沒事嗎?

@世界的陰影、@紅眼殺人兔、@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天明未央之曦、@黑暗退離、@黃昏散去、@柳暗花明又一村。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303

唔哇地震啦!

點評:

守候夏之冬:那裡會地震嗎?

中二拯救世界:地震……?蒼穹太太我書讀得少妳別騙我!

中二病的爆發:大概是樓上那位在跳吧(笑)

 

天明未央之曦 #304

原來這整個古堡全是空間法術建構而成的,難怪……

剛才這裡發生了一場大震動,所有的空間法術都被打散又重組,和陰影又分開了,嘖。

被丟到了和之前完全不同的位置,要重新找到陰影有點難。

而且我剛才沒看錯的話……

點評:

黑暗退離:天啊,我居然看見晨講了好多話!(目瞪口呆‧png)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晨沒有被盜號嗎!居然講了這麼多話!

生死與共:樓上二位,重點歪了(扶額)重點應該是空間法術和陰影吧。

 

世界的陰影【樓主】 #305

露……冷靜一點……

我沒事,真的。

只是感覺到了熟悉的力量……

點評:

守候夏之冬:呃?漾漾?……不對,這語氣不是漾漾。

紅眼殺人兔:你不是褚,你是誰?

惡鬼巡司:漾漾去哪了,快回答。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咦?輪到褚被盜號了?

蒼穹之外的天:……凌?是凌嗎?你、你醒了?

生死與共:嘖,所以陰影和這個小女孩究竟是什麼關係……

水央:為什麼我居然被盜號了!

 

中二拯救世界 #306

只有我一個人在意陰影叫「凌」而小女孩叫「露」嗎?

這是代表了什麼?難道說這兩個人偷偷刷了路蒼?

這真的不是我故意歪樓,而是這太吸引我注意了。

話說名字是路蒼,ID卻分別是蒼穹太太和樓主是想表示什麼?

點評:

懶癌末期:代表蒼穹太太和樓主都是受?不過刷路蒼好評。

生死與共:我還在思考到底為什麼會這樣叫。

水央:不管他們是不是刷了羅梅學長和墨祁,我只在意為什麼我被盜號了。

 

紅眼殺人兔 #307

不管那些是什麼陰影還是不存在的種族,總之,是敵人就消滅(冷笑)

我只在乎褚怎麼了,他現在在哪裡,安不安全。

以褚的腦殘程度,我怕他自己亂想造成一堆不必要的問題,而且會讓我很沒面子。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心中一箭,我的少女心(少男心?)都爆發了。

懶癌末期:整段話透著滿滿的傲嬌氣息啊(笑)每次看論壇果然都有不同的驚喜呢。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為什麼要在我站重漾的時候來冰漾?我感受到了世界的惡意。

中二拯救世界:寫吧寫吧蒼穹太太!我們等著看!

懶癌末期:等著看加一!請蒼穹太太給我們福利!

生死與共:喂喂,樓上兩位不要讓我家小泠子又挖坑啊(扶額)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又被秀一臉。

 

守護冬之夏 #308

看見樓上的有種衝動去調戲(笑)

不過還是算了,我覺得說說其他東西比較好。

@水央,好像就是褚呢(笑)

點評:

水央:咦?終於被夏碎學長發現了!

冰炎:……

跟蹤狂:……

中二拯救世界:↑樓上驚現奇特的ID。

懶癌末期:現在的ID越來越奇怪了啊……誰會叫自己跟蹤狂?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309

好吧,因為晨說東西都被刷新了,所以我們要重新整理現況,要記得回報喔。

話說線上遊戲的副本也沒有這裡刷新的這麼快……(望)

大概是我們等級不夠卻遇上了最終魔王之一吧。

還有,@跟蹤狂,你誰啊?

 

水央 #310

現在換我和重柳族在樓梯平台上了,而且這裡看來似乎是進入時的那個大廳。

不太清楚,不過大門鎖上了出不去,但至少我們還是安全啦。

另外,@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我想他應該是……

要講出來嗎?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