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中二拯救世界 #291

呃……樓上的樓主怎麼了?

打字打一半就消失會引起論壇人民恐慌的!(而且「走刀」……是錯字嗎?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是錯字沒錯,我不小心按到了。

 

世界的陰影【樓主】 #292

……不曉得會走到哪。

剛剛牆壁一隻幽靈跑出來嚇到我了,害我打字打一半就發出去。

還差點把手機摔出去,幸好旁邊的人反應夠快……

而且這裡似乎對他沒影響,出手沒受傷。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293

噫,好可惜我沒跟你們在一起,沒能看見英雄救美。

不過回答一下陰影的問題,我說得的確是那個陰影,不是褚。

妖師為導正黑暗之族,陰影便是他們的種族職責與力量,這些我想也不用多說啦,幾年下來大家應該都知道了。

褚是妖師,應該早就感覺到陰影的力量吧?我是感覺到小女孩的力量啦,因為路易斯。

所以我說很麻煩,一個和黑暗種族之首有關,一個和不存在的種族有關。

 

生死與共 #294

老實說,我還在查小女孩到底是什麼,這種比較機密的東西我也不清楚,總之應該是族內的禁忌吧。

唉,脫離種族的壞處就在這,但我也不想回去了,反正沒什麼值得留念的。

估計應該是和陰影類似的東西,不然他們也不會搞在一起。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295

總覺得樓上兩位透露了好多秘密,這樣真的可以嗎?

而且生死大大最後一句話好容易讓人想歪。

 

妖師不該存在 #296

所以說妖師很討厭,造成一堆問題,還搞出這麼麻煩的任務,害死一堆人。

妖師本來就不應該活著,妖師全都去死吧!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呃……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呵呵你才去死吧,我說的話都沒在看嗎?

 

【#296已被系統管理員刪除】

 

【ID:妖師不該存在已被系統管理員永久封禁】

 

【來自系統管理員對全論壇的發言:呵呵】

 

世界的陰影【樓主】 #297

呃……系統管理員辛苦了。(完全不曉得該說什麼)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對,其實我有感覺到,但根本不知道在哪。

旁邊的重柳族我完全不敢問啊……

更何況這東西也不是我說的算,還是要看姐和族長的意思。

點評:

惡鬼巡司:漾漾,收消息。

 

中二拯救世界 #298

陰影什麼的,看著就很厲害的樣子……

不過我一直想說,在論壇講這麼多秘密好嗎?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講了就講了,能怎樣?(攤手)

生死與共:我才不信講這樣能猜出什麼(攤手)

世界的陰影【樓主】:好像也沒講什麼(攤手)

 

黑暗退離 #299

和晨兩個人正走著,晨一路上都在破壞空間法術,試圖找到其他人……

然後不知不覺就來到走廊上最後一間房間了。

上面的空間法術好像比較複雜,晨正在想辦法破解……咦?打開了。

等等,這裡好像是……!晨好像找到了很不得了的東西!

晨找到了──

 

天明未央之曦 #300

我們找到了封印陰影的地方。

點評:

心中的默:!!

中二拯救世界:!!

未若柳絮因風起:!!

月光下的楓葉:!!

白色羽翼中的黑點:!!

中二病的爆發:!!

月亮代表我的心:!!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懶癌末期:!!

蒼穹之外的天:不、不可能!凌那邊怎麼可能有人過去!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呵,可現在就是有人過去了,真是諷刺啊,話說陰影的名字發音和我的重疊性也太高了吧。

專注真相一百年:看小女孩用蒼穹的ID,真的有種蒼穹精分的錯覺。

​​​​​​​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