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雖名為靈異任務,但鬼都先被閃死了吧。

 

世界的陰影 #31

生死學長,有錢不是這樣花的,雖然我知道你黑卡裡面的錢大概和學長不相上下了。

但問題是不要把房子買在豪宅區還是那種一看就超貴的豪宅啊啊啊啊啊啊!

還有不要買了不住又請了一堆人來整理房子啊啊啊啊啊啊!

我知道學長你很有錢但是錢真的不是這樣花的。

 

守候夏之冬 #32

泱,你要習慣這種事(推眼鏡)

搞不好以後你也是被包養的一員。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本來想說窺屏等路易斯回覆,守候君你這句話把我炸出來了。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你這話的意思是我被路易斯包養嗎(吐血)我也有在賺錢的好嗎!

世界的陰影:本來要打很正經的反駁,但是看見蒼穹的話害我把打的字都退掉了。

世界的陰影:上次去吃飯拿生死學長的黑卡結帳的人是誰!

 

夢中的願望 #33

所以說原來生死大大是為了娶蒼穹太太嗎?

話說回來,想娶水央君的這樣應該行不通吧……

據說水央君有惡鬼巡司和妖師首領在把關不是嗎?

點評:

懶癌末期:被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

中二拯救世界:突然覺得蒼穹太太其實很好娶,但我不會娶啦(趕緊補上)

守護冬之夏:所以才告訴冰炎,不要和褚巡司作對的呀(笑)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34

誒話說,剛剛泱拐的那個大學生好好玩喔(笑)

他說他叫虞因,讓我跟泱叫他阿因就好,於是我很愉快的叫了「因哥哥」(好像嚇到人家了。

然後啊,因哥哥好像看的見鬼耶(笑容燦爛)

因為我們要回去的路上我順手把去程時注意很久的、某個在池塘邊的水鬼給解決掉了,然後因哥哥愣了一下說「妳也看得見?」這樣。

所以我就告訴他我看得見啦,還可以解決掉這些不科學的東西。

於是因哥哥就開始求我要教他怎麼解決或擺脫這些東西也好,他說他不想被他二爸打了(笑)

點評:

世界的陰影:於是妳把人欺負到一半就丟給我是為了上論壇打這些嗎?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把人丟給不講話的重柳的人沒資格說我啦。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總感覺蒼穹太太和水央君的對話好歡樂。

生死與共:所以說我不在妳就開始調戲別人了?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亂說,路易斯你不要小看一個想要哥哥的傢伙的執念啊(笑)

生死與共:妳可以找晨。

天明未央之曦:……你們情侶吵架為什麼要扯上我。

 

生死與共 #35

小泠子我們等等回去,不過有點小問題。

……這邊有兩個原世界的警察先生表示要和我們回去,我沒有誘拐未成年啊!(重點錯)

剛剛和晨兩個人跟對方溝通了好久對方才同意的,期間冰炎差點跟其中一個打起來。

重點是打起來一定會毀了警局啊我不想做這種事情(眼神死)

為什麼要強調對方娃娃臉啊冰炎你是羨慕還是……(嘆氣)

總而言之我們會回去,然後剛剛對方打電話好像是說要交代大兒子顧好小兒子的樣子。

結果兩個兒子手機都打不通,然後都又不在家,晚上兩個人都不見於是……

我們好像要去幫忙找人的樣子(深沉)大概會晚點回去。

 

中二拯救世界 #36

於是請問一下那兩個員警叫什麼名字。

還有他們家兒子們。

我突然覺得好像有某種不知名的聯繫。

 

懶癌末期 #37

奇怪為什麼蒼穹太太和生死大大的鬥嘴我也覺得是放閃。

嗚嗚嗚我想要找CP啊身為單身狗好想哭。

點評:

專注真相一百年:嗚嗚嗚對啊我也好想找CP啊。

末期君的小號:所以說真相君我們抱團哭去吧嗚嗚嗚。

夢中的願望:↑喂樓上兩位你們明明是CP啊不要裝作自己不是CP一樣。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38

呃……老實說,其實上面的末期君和真相君什麼時候在一起的我完全不知道。

就像返白到底什麼時候和重柳在一起一樣完全不知道啊……

點評:

黑不返白:我怎麼可能讓你們知道呢。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39

好的,在重柳趁著因哥哥不注意時把頭髮變成黑色之後,我們走到了校門口準備離開。

因哥哥好像是騎車來的,帶著一個年紀看起來比我和泱小的高中生。

看起來是很安靜的那種類型,眼睛倒是紫色的,挺特別,另外他身上血統似乎也不完全是原世界的人,應該有守世界的血統。

然後那個男孩子叫少狄聿,真的很安靜而且只和因哥哥說話啊。

不過看著因哥哥被小聿抓著說再不回家會被罵……是挺好笑的←此人同情心已死。

啊對了,但是他聽見我叫因哥哥的時候掃了我一眼,然後就開口叫阿因「哥哥」了。

重點是因哥哥居然一臉心花怒放的樣子實在……對不起我忍不住又上來論壇分享了(笑)

 

生死與共 #40

等等我現在才注意到……

小泠子,妳說妳那邊那兩個傢伙叫什麼名字?(深沉)

@蒼穹之外的天。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虞因和少狄聿。

小泠子是我家的:很好,我們不用找人了,妳把人帶回家,我們這邊直接回家就好。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