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91

天啊樓上的預測,我們就來看看是不是神預測吧。

另外千年前的妖師大人登場。

……

「陰影嗎?」不曉得過了多久,一道清冷的嗓音打破了這裡看似永恆的死寂,讓他重新與現實連結。

他回過神看面前的人,黑色的短髮,穿著同樣黑色的長袍,身上有著令少年熟悉的力量。

少年張了張嘴,溫潤的嗓音一點也聽不出許久未開口:「妖師……嗎?」

「看來是了。」那名妖師沒有正面回應,「那個種族所說的看來沒有騙人,或騙妖師。」

他沒有在意,而是在聽見那個種族時,眼神瞬間往後掃了一眼。

動作很快,但仍被那名妖師捕捉到了,順著少年的視線看過去,卻沒有說話。

「你……你為什麼會去到那裡?」少年低聲的說著,像是怕驚醒了什麼一樣。

妖師將視線重新轉回少年身上,語氣平淡:「正好經過拜訪,然後來到這裡。」

「他們……是想殺了你吧。」

「是啊。」妖師毫不在意的說,視線又再次向上:「能說說現在的情況嗎?」

儘管少年很想拒絕,但現下看來……只能說了吧。

 

亞瑟伊 #492

所以說為什麼凡斯會經過那裡啊!

點評:

凡斯:種種原因。

黑不返白:但他不說。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樓上搭配一起念還真好。

 

浴衣不能穿 #493

也太高冷了,比起偽‧高冷褚學長而言。另外樓主是腦殘妖師鑑定完畢。

不過妖師的共同點應該是黑、非常黑、黑死人不償命←被黑不溜丟的褚學長陰了無數次的人。

點評:

黑不返白:我現在又沒陰你,亞諾又不讓我動手,更何況你現在那種情況再繼續就要到安息之地報到了。

黑不返白:另外,不是在睡覺?怎麼又爬起來了?(冷笑)

 

夢中的願望 #494

……我現在終於知道什麼是最高級秀恩愛了。

不是自己在話中提到,而是別人隨口一說,話中就是他們秀恩愛。

要不是知道浴衣還沒追到人,我差點要以為他們已經是老夫老夫了(手動再見)

 

水央 #495

@柳暗花明又一村,喂!你不要再拿我的手機啦!

讓我保留一下你的帳號又怎樣!

 

中二拯救世界 #496

@中二病的爆發,靠你幹嘛也搶走我的手機啊!快還來!

 

浴衣不能穿 #497

@沉睡的精靈,啊、啊哈哈,亞諾你醒啦,我、我能解釋為什麼我醒著……

在那之前先把我的手機還給我吧……

 

懶癌末期 #498

……樓上一群一起秀恩愛太可怕了(手動再見)

特別是浴衣君,幾乎是連續秀恩愛……

話說這個貼子根本就是一群還沒在一起的傢伙在秀。

明明都還沒在一起卻閃成這樣,在一起後還得了。

點評:

夢中的願望:這時候是不是該慶幸路蒼和式神組沒秀?

 

黑暗退離 #499

嗯。

點評:

黃昏散去:洛諦那你不用特地拿走我手機啦!

黃昏散去:你把我手機還來我就把你手機還你!

夢中的願望:式神組不用特地打臉我……(哭)

中二拯救世界:路蒼黨表示不服!(另外一直很想說,式神祖居然有手機!?)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來戰。路易斯昏迷你想怎麼秀?另外作為主人我開心讓他們有(任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00

「反正我也在這裡很久了,有些東西不說,永遠不會有人知道,但我不希望如此,就和你說吧。」少年看向妖師,「在此之前,先說我的名字,我叫凌。」

妖師沉默了下,最終仍是沒有多說什麼,只說了自己的名字:「凡斯。」

──嗯,接下來的說明之前都講過了,我默認大家都記得喔,不記得的回去翻──

「所以,打從一開始露被囚禁,就是在那裡面,但是她掌控著這座森林,知道所有進入的人,能夠決定他們是生是死,她一直在等待能夠復仇的一天。而我守護著她的身體,避免任何人對她造成傷害,我唯一和她碰面的方式就是進入夢境,與她短暫相見,就是這樣了。」

少年叨叨絮絮的解說完,閉上了嘴,看向從頭到尾沒有任何表示的凡斯。

凡斯只是看向那個營養筒,七歲大的小女孩飄在其中,點點氣泡環繞在她身邊,可以看見她身上充滿傷口,此刻正緩緩的恢復。

「除了守護她的身體,你還做了其他事吧?」過了許久,凡斯看向少年,詢問。

少年點點頭,沉思許久,才認真的向對方說:「凡斯,我想和你做個約定。」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