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621

唔嗯樓上的蒼穹這是……爆走炸毛?

不過為樓主和式神默哀三秒鐘。

 

世界的陰影【樓主】 #622

不蒼泠妳放過我吧!(哭泣)

拜託羅梅學長不要抓我啊啊啊啊!

點評:

生死與共:抱歉,這可是小泠子交代的。

天明未央之曦:妻奴。

生死與共:我是我驕傲。

 

黑暗退離 #623

不不不蒼泠我錯了!

但是妳和路易斯的大事怎麼能不讓論壇眾人知道呢!

點評:

黃昏散去:嗯。

蒼穹之外的天:回去跪算盤反省吧你們兩個渾蛋!特別是你洛諦那!居然跟著混!

黃昏散去:羅芙雅要看。

浴衣不能穿:莫名被秀一臉。

夕陽殘落輝:你也知道?

 

專注真相一百年 #624

雖然任務完成了,蒼穹和生死之間的事情也解決了,本貼還有一個問題沒有解決啊。

點評:

懶癌末期:咦咦誒誒!?還有什麼問題啊!?

中二拯救世界:居然!?還有什麼問題沒有解決!?

蒼穹之外的天:還有問題?如果是褚的不可能這麼快解決啊。

世界的陰影【樓主】:↑樓上究竟,我姐他們都不緊張了!

惡鬼巡司:你要我們緊張也行。

 

真相君不作死 #625

什麼問題……

這次做任務的四個人兩位式神,除了一個人之外,所有的名字都知道啊。

冰炎殿下的名字、樓主的全名、蒼穹的名字,甚至連兩位式神都有。

從頭到尾我們只知道天明叫晨,卻不知道全名。

雖然說論壇不要講出名字比較好,但既然其他人都講了,會很想知道天明的啊。

點評:

夢中的願望:經真相君這麼一說我才注意到啊!

 

蒼穹之外的天 #626

雪彌晞晨。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蒼泠妳!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627

【此貼已封樓】

接下來的留言一律刪除。

 

【EP1 傳說中的超靈異任務?】完。

 

 

 

後記:

寫下「完」的時候,我的內心是鬆了一口氣的,一如終於放下了重擔一樣。當然還有惆悵,儘管整個論壇體系列還會繼續下去,但是這個關於陰影和小女孩的故事卻是在這裡徹底完結了。

其實內心還有一種「嘿,我成功寫完囉」的驕傲,畢竟誰能相信,一個身處資優班理應奮發向上好好讀書的高中少女居然能用兩個月寫出七萬多字,完結這個系列的第一篇呢?

結局我個人是覺得有點倉促,包括番外在內都有點倉促,應該可以給這個故事更好的結局更好的寫法,但迫於現實無奈,要期末考了,我真的沒有心力再把結局重新寫一遍。

從第二次期中考前到期末考前,看起來不長的時間我卻盡力做到了每週週更,想想都覺得人的潛力果然是逼出來的,當然,這和所有讀者給予我的支持也有關。

這篇文一反我的小小習慣──存稿後到一定字數後再開貼──而是直接了當的開了,然後就這樣每週到週六都處於「糟糕了文還沒寫完啊啊啊啊啊要趕更新了」的狀態,常常半夜都十二點過後才睡覺,就是為了每天能夠多寫一點稿子。

雖然有點小辛苦,我卻心甘情願,因為看著讀者的回覆我就滿足,儘管回覆的人不多,但是我知道有人在看。

有人在看,那我就繼續寫下去。

因為我自己也是追文的人,所以我知道當一個作者不更新之後讀者那想打死作者的心,雖然慢慢慢更新、慢到讓人懷疑是不是棄坑更想打死,而貌似我就處於這種狀況……總之這不是重點。

想最初這篇文我真的只是一時腦洞大開,因為看了很多論壇體就手癢想寫;甚至於,我原本是打算開坑之後來個不定期更新慢慢更的。但是每天打開FB,和彌希聊天的時候,我總會問上一句今天要寫論壇體、AS還是異界,彌希的回答是論壇體。

於是我就這樣一路寫過來了,雖然好像間接導致我自己暑假的負擔又變重了嗯……

其實這個論壇裡面混雜了很多東西,比如作者本人(劃掉)比如根本還沒開坑的聯文呀,或是最近才剛開坑的AS呀……這些人的出場比例高的我都不敢說這是一篇特傳同人文了。

不過說了這麼多好像都是一些廢話啊……總而言之就是很感謝大家的支持,接下來我會暫時消失去準備期末考,然後順便舉辦下一個要寫什麼的投票,暑假的時候我會回來,在暑假兩個月的其間把EP2給寫完的!

那麼就是這樣,我們EP2再見吧!

 

截至後記前字數:76436字。2016/6/21以此紀念。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