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某天,眾人一起來到左商店街吃飯,到了最後結帳的時候。

啪!

蒼泠霸氣的把卡片往桌子上一拍,站起身,帥氣的說:「今天我請客!」

「說這句話的時候,妳能不能別拿路易斯的黑卡。」晨涼涼的揭開蒼泠拿的根本不是自己的卡片的事實。

蒼泠看了晨一眼,十分傲嬌的哼了一聲。

「路易斯的卡片就是我的,所以還是我請客。」

#眾人表示能不能不虐狗了#

#源起於作者和作者她媽在討論作者貼上了黑袍卡貼的一卡通#

 

02

浴衣不能穿:我靠褚學長,你不是說你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嗎!

黑不返白: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不代表我不能喜歡誰吧。

世界的陰影:上面的你這樣害我開始害怕了啊!

黑不返白:怕什麼,你又不是我,我們的經歷差那麼多。

浴衣不能穿:所以敢問褚學長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好上的。

黑不返白:你高二的時候他和我告白的?不過那時候我是告訴他我還不能喜歡上他啦。

中二拯救世界:救命這虐狗虐的!雖然身為單身狗被虐但這口糖我喜歡!

懶癌末期:所以說樓上你明明就不是單身狗,不過這口糖我也喜歡!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嚶嚶嚶為什麼這裡在發糖,荼岩卻在鬧彆扭呢(哭)

專注真相一百年:因為管理員在填坑。

蒼穹之外的天:我靠樓上太真相!?

#據說這是來自EP2的劇透#

#猜猜是什麼CP啊#

#其實這也是AS的劇透,不過大概只能看見返白的第三句話,看不見在一起的部分#

 

03

蒼穹之外的天:所以說好閃好閃,我眼睛好痛(圖片‧JPG)

世界的陰影:噗!所以蒼穹妳是在後面偷拍我們嗎!

守候夏之冬:好青春活力啊,話說他居然願意穿上普通人的衣服?

生死與共:不換不行啊,有我們逼著他換呢。

守護冬之夏:這樣一看,冰炎又輸了呢,輸得徹底。

紅眼殺人兔:藥師寺夏碎,我不介意特地回守世界去解決你。

惡鬼巡司:話說這種小情侶出去約會的感覺……褚漾漾,你什麼時候要把人帶回來啊?

天明未央之曦:原來有人會去學校夜遊當約會。

黑不返白:挺好的啊,不過我也在思考什麼時候把人帶回家去。

浴衣不能穿:所以說褚學長你這樣真的好嗎?

世界的陰影:我覺得比起偷拍的蒼穹,回覆的大家更可怕……姐我和他真沒關係啊。

#據說這又是來自EP2的劇透#

#這其實是論壇內建的群組聊天功能#

#作者才不告訴你們圖片到底是啥內容呢哼(傲嬌臉)#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