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雖名為靈異任務,但鬼都先被閃死了吧。

 

夢中的願望 #11

話說蒼穹太太你們在哪裡啊……這個背景好像不是守世界?

誒對了,既然有蒼穹太太,就代表這個貼是靈異貼對吧?

 

守候夏之冬 #12

漾……陰影君他們這次的任務地點在原世界吧(茶)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誒?原世界啊,我好像去那裡出過幾次任務。

懶癌末期:沒記錯的話,陰影君和蒼穹太太好像都是原世界的人。

世界的陰影:話說我一直很想說你們可以叫我水央,不用叫陰影。

世界的陰影:或是泱也可以,因為你們叫陰影真的會讓我想到另一個陰影。

 

黑不返白 #13

原世界啊……好像很久沒回去了。

說起來,我發現你們都是從ID隨便找字叫啊。

為什麼要叫返白啊真是,就已經不返了啊……

點評:

浴衣不能穿:那敢問褚學長你應該要怎麼叫?

夕陽殘落輝:浴衣你蠢,叫老黑。

 

黑不返白 #14

……夕落,你和浴衣混久了智商都掉了是吧。

敢那樣叫我,你大概就等著看見明天學校頭條是「某紅袍惹上妖師」吧。

點評:

沉睡的精靈:黑溜溜?

夕陽殘落輝:@浴衣不能穿,等等浴衣不要叫唆亞諾做這種事啊他會被褚學長打的。

浴衣不能穿:不是我啊!我不過去倒個水回來看見論壇就嚇到了!

夕陽殘落輝:誒原來你會自己倒水喔,我還以為是亞諾幫你。

浴衣不能穿:少年你是以為我重度殘廢嗎,我只是有點體虛好嗎。

夕陽殘落輝:好好好,動不動就昏倒的體虛。

浴衣不能穿:不提這梗我們還能做朋友!

 

黑不返白 #15

亞諾你跟在浴衣身邊也學壞了……

還有那兩個你們在我點評裡玩得很開心啊(撐臉笑)

來來來我們私下群組好好解決,不要刷樓水貼了啊(微笑)

另外我也刷一下,有蒼穹在的貼就是靈異貼啊。

點評:

浴衣不能穿:褚學長我錯了(跪)

夕陽殘落輝:褚學長我錯了(跪)

沉睡的精靈:(跪)(把禕拉起來)

夕陽殘落輝:……NEW拆夥!拆夥!你們又秀是怎樣啊!(怒摔)

 

中二拯救世界 #16

默默看樓上點評裡的夕落君爆發。

辛苦你了,要接受旁邊的人秀恩愛。

點評:

永遠都是中二的開端:你還有臉說!你要不要考慮一下我啊嗚嗚嗚。

天明未央之曦:……我該慶幸,這次任務羅梅和蒼泠被分開了嗎?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嗚嗚嗚我懂了啊看重漾我就好想寫文。

世界的陰影:樓上的蒼穹妳完全不對吧!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17

誒話說,你們為什麼都說「有我在的貼子就是靈異貼」?

這句話很過分誒上次靈異又不是我的錯(趴)明明就是小女孩的錯啊(哭)

我不等於靈異好嗎。

如果我等於靈異的話這論壇裡就沒有不靈異的貼了。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18

誒話說,你們為什麼都說「有我在的貼子就是靈異貼」?

這句話很過分誒上次靈異又不是我的錯(趴)明明就是小女孩的錯啊(哭)

我不等於靈異好嗎。

如果我等於靈異的話這論壇裡就沒有不靈異的貼了。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19

……靠我明明只按了一次發送,手機傲嬌了嗎?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20

那我來試試看好了。

(這邊是拿了蒼穹手機的泱)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