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71

嗯……接下來我有點無法說,應該說我看不下去了……

總而言之就是,法陣啟動後靈魂被封印嘛,嗯,然後就是路易斯身上的力量……

難怪小女孩會那麼恨那個種族和力量擁有者,如果我經歷這種事也會憎恨的……

但是路易斯也不好過啊,這份力量本來就不是他原有的……心疼他。

 

懶癌末期 #472

原本想說幾句正經的,但是看見最後一句話之後全忘了。

連這樣也能秀,如果這都不算愛,我就不相信愛了(手動再見)

我出錢,快去結婚啦。

 

中二拯救世界 #473

偷偷在直播秀一把恩愛的蒼穹太太,發現蒼穹太太一直秀恩愛。

明明生死大大就不在卻還能秀……

想要什麼我去準備新婚禮物啦!(摔)

點評:

中二病的爆發:我要你。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樓上這是!?

 

夢中的願望 #474

誒對,婚都求了,確實可以結婚了。

快去登記啦!

 

天明未央之曦 #475

快把想要的說出來。

身為學長,我會努力生出來當新婚賀禮的……

點評:

生死與共:我要蒼泠。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給我把路易斯那個不要臉的傢伙打死算我的!

 

黑暗退離 #476

等一下晨你突然笑嚇到我啦!

話說樓上點評真是秀的一手好恩愛。

 

夢中的願望 #477

我越來越懷疑生死的帳號到底是本人還是蒼穹開的了。

另外秀的一手好恩愛加一。

 

水央 #478

等等等等一下,雖然過了挺久但我剛突然反應過來一件事。

@柳暗花明又一村,你拿了我的手機登入你的帳號沒有登出?

呃……雖然我好像也沒有登出的樣子。

點評:

柳暗花明又一村:嗯。

柳暗花明又一村:你先登出。

柳暗花明又一村:不登。

 

中二拯救世界 #479

莫名被樓上秀了一臉。

互拿手機登帳號還互相不登出什麼的,有種好萌的感覺。

話說這樣好嗎?陰影和小女孩在虐,結果論壇眾人都在秀恩愛。

 

懶癌末期 #480

拜託樓上不要說的好像自己不是論壇秀恩愛的其中一員(笑)

真正的單身狗在此啊(哭)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