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中二拯救世界 #551

剛剛還想說有點虐想哭結果看見結尾的一瞬間發現變成虐狗了!

蒼穹太太還真是不放過任何時刻的秀恩愛。

 

懶癌末期 #552

在這種生死攸關的時候還秀恩愛真的沒問題嗎(吐血)

雖然我知道蒼穹太太很在意生死不過蒼穹太太自己死了生死也會死的啊(吐血)

 

黑暗退離 #553

「墨祁……」我小聲的喊著墨祁。

一邊的褚整個臉上全是擔心,甚至連洛諦那臉上都有不甚明顯的表情。

晨則是面露擔憂地看著一臉快崩潰、但又努力振作的墨祁,默默地走上去拍了拍她的肩,感覺到墨祁不經意地顫抖著,緩慢地開口說:「我在,冷靜一下。」

接著晨便伸手將為了路易斯而一直努力著的墨祁,擁入懷中,給予他唯一能給的溫暖。

冰炎殿下撐著牆壁站起來,語氣平淡的說:「如果妳真的做不到,可以再慢慢想其他辦法。」

墨祁握著匕首,側過頭,從晨的身側看向冰炎殿下,顯然是注意到黑袍底下紅色與銀色的圖騰,愣了愣,嚴肅的回應:「不,我做得到,如果做不到的話我也會死,我死了路易斯就會死,但路易斯不該就這樣死了,而且現在也沒有時間多想什麼了,不是嗎,冰炎殿下。」

「……」冰炎殿下沉默不語。

我思考了下,最後開口:「我覺得妳講這麼多只是想趁機秀恩愛而已。」

「……羅芙雅,妳可以去死了。」

 

夢中的願望 #554

蒼穹太太最後一句話簡直神回覆啊(笑)

 

天明未央之曦 #555

……希望路易斯不要介意我抱他老婆。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天啊天明大大這句話……(笑的打滾)

懶癌末期:天明不說我還沒反應過來(笑)

生死與共:不介意……真要介意應該會先介意搭檔這件事。

夢中的願望:↑噗樓上到底是不是本人啦!

 

蒼穹之外的天 #556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凌不可能死了!

凌不可能會消失的!

凌、凌明明答應我,會和我永遠在一起,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消失了……

凌不會騙我、凌不會騙露……

所有人都會欺負露唯獨凌不會!

這一定是騙人的!一定是你們想要騙露!

凌……把凌還給我!

 

專注真相一百年 #557

小女孩太久沒出現了我一瞬間還沒反應過來。

還以為是蒼穹本人發的貼。

 

中二拯救世界 #558

天啊樓上真相君簡直(笑)

不過我也一瞬間以為是蒼穹太太本人嗯(默)

點評:

懶癌末期:那你還敢講(笑)雖然我好像也……(默)

 

黑暗退離 #559

幾乎是一瞬間,小女孩立刻出現。

墨祁推開了晨,握著匕首面對小女孩,不用眼睛看也能感受到,小女孩現在的力量相當混亂,混雜陰影和禁忌者的力量。

「還給我……還給我……把凌還給我!」小女孩飄在半空中,雙手抱著頭不斷喃喃著,隨後朝墨祁大喊。

墨祁一轉匕首,反手握著,平淡的說:「沒有還不還的問題,他已經消失了,永遠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不可能!凌不可能消失!一定是妳……一定是妳把凌殺了!把凌還給我!」小女孩尖聲大叫。

一邊的褚摀住了耳朵,重柳立刻也把手放在褚的耳朵上。冰炎殿下瞪了重柳一眼。嗯這是小插曲不重要。

墨祁抬起頭,眼神冰冷:「這裡比我強大的人太多了,憑什麼一定是我殺的,我可不背這鍋,更何況連褚這名妖師都沒有能力可以殺掉陰影了,妳從何覺得我能殺掉他?」

「更何況,凌的消失是妳自己一手造成的,他是為了救妳、為了保全妳,千年來消耗自己全部的力量而消逝的。」

墨祁語氣平淡的說著,冰冷的好像被惹火的路易斯一樣。儘管,仔細看能發現她在顫動。

 

中二拯救世界 #560

……我剛想講什麼?

我現在只記得黑暗君在偷偷幫樓主和蒼穹太太秀恩愛了!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