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21

「我明白了。」凡斯點頭,「不過,與其說是約定不如說是交易。」

……

我從一片黑暗中醒來。

「沒、沒了?」我有點發懵,「不可能只有這樣吧?貼子裡還有那麼多疑惑沒有解開,還有分析也都沒有證實的。」

「接下來的回憶已經沒有用了。」陰影語氣平淡的說,「更何況,很多事都已有了答案。」

「唔……」我在腦中整理了下,「的確如此,小女孩恨路易斯啊、她喜歡並依賴你啊、凡斯封印你啊……確實都有了答案,不過……」

我瞇起眼:「關於小女孩快消失和修復身體的力量等等,你可還沒說呢。」

「啊,那個啊。」陰影笑了笑,「我可以大致肯定他們說的沒錯。」

「靠。」我忍不住喃喃,「一群分析狂魔,不分析會死啊。」

 

黑暗退離 #522

這時候就要……

@專注真相一百年、@懶癌末期、@中二拯救世界。

墨祁說你們是分析狂魔。

 

中二拯救世界 #523

這算誇獎還是貶義?

話說我又沒分析為什麼要@我?

(重點是@失敗了……)

 

專注真相一百年 #524

嗯,分析被肯定是挺開心啦,但問題是……

關於修復力量和陰影力量還是沒有答案啊。

 

懶癌末期 #525

沒有答案加一,陰影你這麼回答我可不接受。

應該說全貼子都不會接受吧!(翻桌)

 

永遠都是中二的開端 #526

媽噠我不幹了!(翻桌)想說去關心一下好夥伴@中二拯救世界,結果……(哭)

撞到@中二病的爆發在強吻他是怎樣!?

說好的鐵三角你們把我放哪了!

 

夢中的願望 #527

樓上那是水貼?是不是回錯地方了?水樓在出門右轉喔。

不過拯救還在保健室?

那的確是要好好關心啦……話說又強吻了!?

 

夕陽殘落輝 #528

說好的鐵三角就是一對秀恩愛的加上一個單身狗。

比如盜筆鐵三角、比如勇漫鐵三角、比如NEW三人組。

媽的我就是那個單身狗。

算了不說了我還是睡吧。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三人組中的單身狗,比如我。

永遠都是中二的開端:樓上的還有比如我。

未若柳絮因風起:這就是獨身的悲哀。

 

黑暗退離 #529

唔嗯晨你節哀。

話說晨好像到哪裡都是那個單身的。

比如某天使和某魔族,晨和他們在一起時就是。

比如和墨祁出任務時,路易斯也在……

呃……比如現在我和洛諦那在一塊時?(無辜臉)

點評:

懶癌末期:路蒼的勝利(高舉雙手)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等等,現在的話那邊不是還有冰炎殿下嗎……

 

永遠都是中二的開端 #530

冰炎殿下節哀(默)

另外拯救應該,嗯,暫時無法上線。

不說了我剛剛收到系統管理員的警告,再這樣下去就是徹底水了。

點評: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才知道!(指)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本來就是水了!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