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凡斯 #401

你想說就說吧,反正這本來就是你自己的事。

我已經遵守約定沒有說出任何東西了。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我知道,謝謝你。

亞瑟伊:誒?凡斯你和陰影做了什麼約定?

世界的陰影【樓主】:@凡斯,你可以和三王子殿下說。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02

嗚哇不科學!你們就是靠這樣發貼的!?也真夠靈異了。

然後上面一群說我是小三爺體質的、去守青銅門的!

妹的老子又沒有開棺必起屍或老是失憶好嗎!頂多放血很乾脆!

另外就是死陰影!你告訴我你叫啥我也不可能叫啊!你叫凌(ㄌㄧㄥˊ)我也叫泠(ㄌㄧㄥˊ)啊!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老、老子……還有那不是放血是自殺吧,另外,到底是怎麼發貼的啊?

懶癌末期:蒼穹太太的自稱詞也太奇怪了(笑)另外那真的不是放血是自殺。

荼岩一生推:自殺也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我現在又沒有。

荼岩一生推:就腦電波發貼啊……應該是這麼說……總之就是超怪異的……另外我自稱老子有什麼問題?(挑眉)

夢中的願望:腦、腦電波?完全無法想像。

水央:守世界越來越不科學啦!

紅眼殺人兔:哼,在守世界追求科學,會不會想太多了?

浴衣不能穿:守世界根本不能談論科學,這位褚學長你覺悟不夠。

 

黑暗退離 #403

陰影到底想和墨祁講些什麼?

小女孩的故事、陰影和小女孩的故事、還有陰影和凡斯的故事……這三者有何關係嗎?

突然開始好奇了。

點評:

黃昏散去:嗯。

天明未央之曦:嗯。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我差點以為樓上兩位是同一個人。

 

守候夏之冬 #404

有種很多祕密都被揭開的感覺,立刻拿出本子準備記錄。

點評:

懶癌末期:我也要!(拿出小本子)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直接聽的我不用拿本子哈哈哈(笑)

夕陽殘落輝:雖然不是同一個世界,但我還是跟著記錄吧。(完全不明意義)

中二拯救世界:本貼中的紅袍都被炸出來了。(仔細一看紅袍也不少啊)

 

黑不返白 #405

你們慢慢解謎,現在都十一點了啊……明早起來再來看看結果。

@浴衣不能穿,你該睡了,最晚該十點睡覺都十一點了,多玩一個小時也夠了。

再不睡我會進你們房間把你打暈,不管你願不願意。

身體沒有很好就不要像以前一樣熬夜,@沉睡的精靈,你也要看好他。

 

中二拯救世界 #406

重點在「你們房間」的我一定有病(默)

話說浴衣君身體不太好的樣子,好像也不是天生的。

點評:

夕陽殘落輝:好像靈魂撕裂三次的樣子?現在還沒魂飛魄散是靠無殿的法術撐著。

黑不返白:虛弱到動不動就昏倒,有時候還可以睡整天不醒。

夕陽殘落輝:不知道為什麼風吹就病倒,連續高燒好幾天。

黑不返白:上課睡覺不會被當、出任務還得挑過,真羨慕。

夕陽殘落輝:亞諾簡直跟保母一樣二十四小時照顧他,所有的東西都細心注意。

黑不返白:大概是之前跟著我做一些事情,導致身體變得比較差了。

夕陽殘落輝:總總因素加起來,浴衣就是個體虛病弱的美男子。

浴衣不能穿:樓上兩位,你們爆我料很開心是嗎?咱們友盡!

沉睡的精靈:@浴衣不能穿,禕。

黑不返白:啊,被打暈了,活該呀……我也該睡了。

懶癌末期:只有我一個人覺得才高三就有某些經歷導致這樣太可怕了嗎?

專注真相一百年:↑你不是一個人。

夢中的願望:有種真相君在罵人的錯覺。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07

「我,對你和凡斯的故事其實沒什麼興趣。」我帶點鄙視的語氣說,「不過有關的話我還是聽聽吧,話說回來,我們都叫凌/泠,所以我是不可能叫你名字的,而且你為什麼叫凌啊。」

他露出無奈的表情,隨即恢復平淡:「妳可以繼續叫我陰影,至於叫凌的原因……之後會慢慢提到。」

「所以你打算什麼時候開始講?時間可不多了。」

「確實沒有時間了。」他一臉正色的伸手,「握住我的手,我有特別的方法讓妳知道這些故事。」

我哼了一聲,抓住他的手,嘴上說道:「別說『沒有時間了』,讓人駭得慌。」

……

我知道你們想說什麼,路易斯還昏著,他不可能像我這樣跑上來的。

所以不准說什麼叫他快來我要被陰影搶走什麼的。

 

懶癌末期 #408

我們什麼都還沒說,蒼穹太太挺有自知之明的。

話說我們也可以刷樓主啊為什麼要刷生死(笑)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我才不信你們會刷路易斯以外的人。

 

中二拯救世界 #409

其實蒼穹太太很喜歡生死大大吧,就是一個傲嬌罷了。

明明很在意生死大大,嘴上卻說著很討厭,生死大大應該也知道這點,才會辣麼寵溺。

如果真的不在意的話,根本不在乎自己性命的蒼穹太太,在知道自己死了生死大大也會死之後,怎麼可能開始在乎自己的安全。

綜合種種,傲嬌的蒼穹太太其實很愛生死大大。

點評:

黑暗退離:咦?中間那段你們怎麼知道的?

懶癌末期:天明說的。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晨!老子要和你拚命!

 

水央 #410

墨祁一直挺傲嬌的啊,口是心非的情況很嚴重。

像有次羅梅學長去出一個還滿危險的任務,墨祁在我們面前都一副不在意的樣子,私底下還不是擔心又緊張的去調查,千冬歲都和我們說了。

雖然最後的結局好像是兩個一起躺在醫療班。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褚你過來我保證不打死你!

懶癌末期:傲嬌與悶騷的差別,正如蒼穹和生死。我記得生死明明現實中就是冰山男神。

中二拯救世界:↑如此正確我竟無法反駁。話說生死大大的話……現實中的確是冰山。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