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雖名為靈異任務,但鬼都先被閃死了吧。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1

【圖片‧JPG】

我不想說啥了,丟圖片,我想說的都在標題了(指)

嗚嗚嗚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我又不是單身的……

我覺得啊,這個靈異任務裡的鬼,應該都是先被這兩個人的閃光彈閃死了。

嘿,從背影猜猜是誰呀,我偷拍的(笑)

 

生死與共 #2

我幫妳艾特人吧小泠子。

@世界的陰影、@柳暗花明又一村。

說起來,的確不是單身啊……

所以為何要如此殘忍,把我們分開(喂)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看見最後一句話瞬間想裝作不認識你。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但我還是回了(嘆氣)嗚啊是啊,明明就不是單身為什麼我會覺得被閃。

小泠子是我家的:不要裝作不認識我啊!

天明未央之曦:六個人,拆成三三最好,重柳不答應和褚分開,就只能這樣了。

小泠子是我家的:我好難過看不見小泠子(哭)

小泠子是我家的:@天明未央之曦,總之我要怒(摔)

 

中二拯救世界 #3

看見發貼人是蒼穹太太就點進來了……

媽呀我的眼睛已經被閃瞎了嗚嗚嗚單身狗好可憐。

另外蒼穹太太在的貼,一定是靈異貼(喂)

 

懶癌末期 #4

所以說樓上你是單身嗎真的是……

嗯不過這張圖還真好我已經右鍵了(喂)

另外蒼穹太太在的貼,一定是靈異貼加一。

 

世界的陰影 #5

我還想說妳在後面做什麼!!!

還叫我一定要看論壇……妳把這張圖片發貼做什麼啊啊啊啊啊(崩潰)

這下我真的解釋不清了……

姐妳要相信我和他是清白的……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唉呦所以說不要矜持了(?)

 

惡鬼巡司 #6

不要解釋。

他和冰炎選一個。

先說我都不會給好臉色看的(笑)

點評:

世界的陰影:……姐我兩個都不喜歡啊!

 

出淤泥而不染 #7

說起來,漾漾你們這次任務的地點好像……

任務結束後記得去找阿姨。

點評:

世界的陰影:所以說然你們不要誤會了啊啊啊啊啊啊!

 

黑不返白 #8

看另一個我那樣,不知道為什麼,我特別想說……

嗯?我想說什麼呢?

點評:

世界的陰影:你想說什麼啊啊啊啊啊!(哭)

懶癌末期:話說陰影君手速好快啊……

中二拯救世界:返白在吊人胃口了。

浴衣不能穿:褚學長你想說什麼?

 

專注真相一百年 #9

我猜樓上返白想說……

他和重柳在一起了。

點評:

黑不返白:哇喔賓果(笑)

世界的陰影:真相君你胡說什麼啊啊啊啊!

世界的陰影:……

世界的陰影:我想靜靜了(哭)

懶癌末期:看陰影君崩潰(?)

 

生死與共 #10

所以說浴衣君那個世界的褚和重柳在一起了?

@浴衣不能穿,你不用糾結CP和你學長到底喜歡誰了。

@蒼穹之外的天,啊我貌似輸了,所以說妳可以提要求了(笑)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我說的是我們這個世界……原來這樣也算。

小泠子是我家的:當然(笑)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坐看樓上秀恩愛。

浴衣不能穿:我靠褚學長,你不是說你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嗎!

黑不返白:沒有和任何人在一起不代表我不能喜歡誰吧。

世界的陰影:上面的你這樣害我開始害怕了啊!

黑不返白:怕什麼,你又不是我,我們的經歷差那麼多。

浴衣不能穿:所以敢問褚學長你們到底什麼時候好上的。

黑不返白:你高二的時候他和我告白的?不過那時候我是告訴他我還不能喜歡上他啦。

中二拯救世界:救命這虐狗虐的!雖然身為單身狗被虐但這口糖我喜歡!

懶癌末期:所以說樓上你明明就不是單身狗,不過這口糖我也喜歡!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嚶嚶嚶為什麼這裡在發糖,荼岩卻在鬧彆扭呢(哭)

專注真相一百年:因為管理員在填坑。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我靠樓上太真相!?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