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專注真相一百年 #571

好中二的話呀……

@中二拯救世界。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噗,真相君現在不是說這個的時候!

 

懶癌末期 #572

等等等這是外掛吧!

哪有人可以透過這麼遠奪去別人的力量和生命的!

 

凡斯 #573

事實上可以,因為這是那個種族特有的法術。

點評:

懶癌末期:……可以跪求妖師大人不要打我臉嗎(跪)

亞瑟伊:打臉?凡斯沒有打你臉啊?

懶癌末期:……我佩服三王子殿下不熟網路用語卻堅持玩論壇的精神。

 

夢中的願望 #574

等等啦現在要關注的不應該是生死大大到底有沒有死嗎!

@生死與共,拜託生死大大給個回應好嗎!或者說這人到底醒了沒啊!

 

黑暗退離 #575

「……」四周一片沉寂沒有反應。

小女孩愣了愣,疑惑的說:「怎麼可能……怎麼可能沒──」

不曉得什麼時候上前的墨祁一把把匕首刺進小女孩的心窩。

「很抱歉,但,妳怎麼會認為,『路易斯』……是他的真名呢?」墨祁低聲的說著,「以一個不能擁有真名的種族、或以其他方面來說,他都不可能、也不會直接將真名告訴他人的。」

小女孩瞪大雙眼看著墨祁,顯然是剛才根本沒注意到這件事情。

墨祁輕輕一笑,接著開口:「很抱歉,不過我該完成那傢伙給我的最後委託了……『祈願黑暗得以淨化,以我蒼泠之名,願步入黑暗的靈魂昇華,離開痛苦』……我的淨化詞不太熟練,不過大致上就是這樣了……」

墨祁拔出匕首。

小女孩的身影一如陰影一樣,逐漸透明,化為點點光粒消失,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我看見小女孩最後留下了淚水,露出大約是一開始、最為純真的她的笑容。

應該是我的錯覺吧,我居然看見了陰影牽著小女孩的手一起消失在空氣中,他們看起來那麼美好與幸福,就好像這一切全都不曾發生過一樣。

是我的錯覺吧……

「墨、墨祁……」羅芙雅低聲的喊著。

……我居然在哭。

 

中二拯救世界 #576

蒼穹太太不哭……

話說這就完成任務了吧?

 

懶癌末期 #577

恭喜樓主等人成功完成任務!

話說我先去擦擦淚水的……明明感覺就是很狗血的故事……

 

夢中的願望 #578

恭喜完成任務!

話說在這一層樓為之前喪命的袍級默哀。

 

專注真相一百年 #579

任務完成了呀(笑)

感覺這個任務做了很久……不過能完成就是好事了。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580

恭喜完成!

……雖然很想這麼說,不過要回報吧?沒回報之前應該不能算完全完成?

點評:

心中的默:恭喜完成!

未若柳絮因風起:恭喜完成!

月光下的楓葉:恭喜完成!

白色羽翼中的黑點:恭喜完成!

中二病的爆發:恭喜完成!

月亮代表我的心:恭喜完成!

此生醉死有誰記:恭喜完成!

此生醉死有我記:恭喜完成!

人性本散,懶散的散:恭喜完成!

好想開一百個影分身:恭喜完成!

琉璃光:恭喜完成!

古崎封:恭喜完成!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