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浴衣不能穿 #601

…拜託不要和二貨一樣賣蠢(手動再見)

不要破壞褚學長的形象啊(崩潰臉)雖然他自己已經破壞得差不多了。

點評:

夢中的願望:噗嗚等等二貨(笑)好像亂入了什麼奇怪的東西!

黑不返白:……禕,今天中午在白園等我,不教訓你一下,曾身為你代導學長的我面子哪去。

中二拯救世界:二二二二二二貨!?

懶癌末期:天啊二貨?希望是我想多了。

 

浴衣不能穿 #602

褚學長,亞諾說不讓我去非常感謝。@黑不返白。

另外樓上點評的幾位以為我沒看過動漫嗎!?

我說的是蒼泠啊蒼泠,她說我們可以這樣叫的!

不要想到某藍眼霸道總裁對某二貨小天使的愛稱啊!

我說的絕對不是@荼岩一生推中包含的CP啊!

點評:

懶癌末期:有句話叫做……

專注真相一百年:欲蓋彌彰。

中二拯救世界:此地無銀三百兩。

夢中的願望:口嫌體正直?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樓上突然冒出的那個是什麼鬼啦!?

 

世界的陰影【樓主】 #603

誒有聲音了終於(感動臉)

現在開始直播?誒話說等等他們剛剛居然真的都沒有說話。

……

「你……應該知道我……」蒼泠低聲說著,完全聽不清她到底想講什麼。

羅梅學長微微一笑:「我知道,我一直在等,等妳的回答。」

「……有時候我真的很搞不懂你在想什麼……明明我們才認識三年多……你就可以直白的……說、說……」蒼泠喃喃著。

羅梅學長嘴邊噙著笑,聳聳肩:「有句話怎麼說?真愛有時候真的只是一見鍾情。」

「一見鍾情你妹,有人第一眼見面就拿武器對著別人質問的嗎?還一見鍾情咧……」

「有哇,搶了別人的東西然後擦身而過一眼定終身,或者一見面就把人丟下公車然後再見面還跟那人說你死了。」羅梅學長另有含意的笑著。

蒼泠愣了愣,隨後抬腳踢向羅梅學長:「我靠你說什麼呢!叫你少看一點動漫和小說啊特別是網路上的耽美文!」

「嘛啊,這麼說我的小泠子應該要先改喔。」羅梅學長閃身躲過,然後湊到蒼泠面前:「畢竟我看的可都是小泠子寫的『同、人、文』啊。」

「閉、閉嘴啦,我是不會改的。」蒼泠撇過頭,不去看面前的羅梅學長,也不管自己的手被對方抓住。

 

專注真相一百年 #604

我看不出來要虐的跡象。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真相君你還在執著於這個!?

懶癌末期:論真相君的莫名執著。

夢中的願望:↑為何末期君一直苦苦追求他。

真相君不作死:樓上的這帳號給你用。

 

黑暗退離 #605

說不虐的出來我給你們看虐!

……

@世界的陰影,褚你快點直播。

 

浴衣不能穿 #606

我還以為要換人直播呢結果!?

這整人整得,我給八十七分不能再高了。

點評:

夕陽殘落輝:我靠,浴衣你能不能上課不玩手機了!?就算這是你最擅長的藥學也別這樣啊!

沉睡的精靈:@夕陽殘落輝,我困了,要找人救你叫亞諾救啊……

夕陽殘落輝:……說好的NEW情誼呢!你們NE能別再秀了嗎(崩潰臉)

 

世界的陰影【樓主】 #607

「所以……路易斯,我要給你答案。」蒼泠轉回頭,認真的看著羅梅學長的雙眼。「我思考了很久,最後得出的答案是……」

「是什麼?」羅梅學長狀似不在意的問。

蒼泠掙脫開了羅梅學長的手,微微一笑:「我不適合你,請放棄我,去找更適合的選擇吧。

……

「……ちょっと待って,蒼泠剛剛講什麼?」式神──女的那位應該是叫羅芙雅──震驚的迸出了日文來。

話說為什麼別人家的式神會講日文。

但是……等等也請讓我先冷靜冷靜!

 

專注真相一百年 #608

ちょっと待って!?

這完全不可能啊!

 

中二拯救世界 #609

劇本呢!?為什麼不照劇本發展!?

話說樓上真相君居然也會説日文!?

 

懶癌末期 #610

哇靠等等蒼穹太太這是真心話還是!?

話說真相君會説日文很奇怪嗎?​​​​​​​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