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31

「等等,論壇上那群分析狂魔說,你還有話沒有講耶。」我看著陰影說道。

陰影愣了愣,疑惑的說:「咦?還有什麼啊?」

「你的力量和修復的力量啊。」

「啊,那個啊。」陰影一臉恍然大悟,「我有看見他們在說,不過這兩個的答案是同一個。」

我認真的點點頭:「嗯,所以答案是什麼?」

「有些答案,必須要當面說才行。」陰影突然露出了悲傷的笑容。

「又不是告白,還當面。」我忍不住吐槽,話說……

陰影卻毫不在意,斂去笑容,一臉嚴肅:「三分鐘。」

「啊?」

「三分鐘是我所能保證的完全安全時間。」陰影認真的說,「在這段時間內我可以完全奪去露對這座古堡的控制,讓你們平安到達我這哩,但是我只能保證三分鐘,所以請把握時間。」

「等、等等,三分鐘什麼的,會不會太快了……」

「沒辦法,友情提示,三分鐘是從妳清醒之後就開始算,不過別擔心,不會有任何空間魔法阻礙的,完全就是古堡原有的樣貌,那麼,該清醒了。」

「喂!你整人啊──」

 

夢中的願望 #532

等等三分鐘!?(一臉懵逼)

這樣真的太快了啦,而且蒼穹不是路癡嗎?

 

懶癌末期 #533

經樓上這麼一說我才猛然想起這貼的開頭就是蒼穹太太在森林迷路。

這樣真的可以在三分鐘以內到達嗎!

 

天明未央之曦 #534

如果是大廳的話從大廳進來上右邊樓梯直走後第一個路口左轉接著第二個路口右轉上樓到四樓後出樓梯左轉後遇路口右轉左手邊數來第三個房間就是了!

點評:

黑暗退離:墨祁拜託妳走的時候左右邊要分清楚啊!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535

天啊樓上天明一口氣不帶標點符號簡直!(震驚)

雖然還能看懂但這路線也未免太複雜了吧!

完全背不起來啊!

另外沒想到蒼穹居然左右不分。

點評:

生死與共:叫她舉左手她會舉右手,很可愛呢(笑)

 

水央 #536

墨祁醒了過來。

「妳、妳終於醒了……」我鬆了一口氣。

沒想到墨祁不發一語,跳起來後立刻抓住我的手腕,也不管自己身上的傷。

「喂,那邊那個重柳,你應該看見論壇了,我們只有三分鐘所以自己跟上!」

她指著重柳族,語速極快的說完,便抓著我的手衝上右邊的樓梯。

「墨、墨祁,什麼三分鐘……」

「褚你這個笨蛋難道都沒有看論壇嗎!」她頭也不回的喊,「這可能是我們唯一能和晨他們會合的機會,也是唯一……」

她的語氣忽然轉為認真。

「能完成這個任務的機會。」

 

中二拯救世界 #537

蒼穹太太衝衝衝呀!

請務必在三分鐘內到達!

 

懶癌末期 #538

樓上拯救君可以出現了嗎(笑)

另外蒼穹太太快跑呀!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是,在某人要把我的衣服扒掉之前,他就被輔長趕出去了。

夢中的願望:↑有點可怕啊扒♂衣♂服!

 

專注真相一百年 #539

語音 播放;暫停

(來自場外的語音內容:天啊三分鐘哪夠打字啊連語音輸入都來不及只能上語音了!)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這麼緊張的時間,我卻只想說真相君聲音好好聽!

真相君不作死:不是重點啊喂!

懶癌末期:有點軟萌?(笑)

真相君不作死:軟萌個鬼!

 

未若柳絮因風起 #540

語音 播放;暫停

(來自場外的語音內容:所以說,早就叫你多練練速度了……)

點評:

夢中的願望:好攻的聲音!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所以真相君是受?不過真相君到底是和層主還是和末期君啊……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