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81

當少年回過神時,露已經被囚禁在那座古堡中了。

他細細回憶了下,卻僅能記得在最後,露的「禁忌者」力量爆發,殺了五位祭司,而後……

「嘻嘻~」露捧起了他的臉,滿意的端詳:「凌,以後這裡就真的只有你和我囉,誰都不能拆散我們。」

那個大長老在無意間創造了,那個種族史上最強的禁忌者。

仍不清楚什麼能做、什麼不能做的孩子最為可怕,因為他們所擁有的執念與怨恨是那樣單純且強大。

他看著露如殘破洋娃娃一般的身體,斂了視線不再多看,也沒有多話。

那個種族離開了這片生活已久的森林,將此留給了陰影和禁忌者,這片森林此後再也了無生氣。

時間的流逝對他們而言再也沒有任何意義,不管是陰影或是禁忌者,他們都是永遠。

「啊啊,他們離開了呢……露討厭他們,不論是那個種族或是力量擁有者……之後再見到他們,露一~定要讓他們好好體會露有多痛……」

他看著澄澈液體中沉浮的身體,沉默降於他的身上,奪去所有的聲音。這樣的日子持續了很久,久到他以為這將會是永遠時──

──一位訪客的到來打破了平衡。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82

前方高能預警,@凡斯即將登場。

 

凡斯 #483

……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哈哈哈真的登場了。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不是這種登場啦!(笑)

 

懶癌末期 #484

恭喜您的好友【天真無邪小女孩】升等為【黑化病嬌禁忌者】。

話說蒼穹太太卡文真的越來越厲害了,這文寫的……

啊我忘了,這是在直播。

 

黑暗退離 #485

墨祁的直播和講事情本來就很像在寫文了(笑)

大概是寫文寫多的後遺症?

 

水央 #486

@柳暗花明又一村,喂!把手機還我啊!

點評:

柳暗花明又一村:先還。

 

夢中的願望 #487

等等樓上兩位還在帳號上搏鬥嗎!?

而且居然搶到手機去了……毫無防備被塞了一口狗糧!

注意好蒼穹的身體啊喂!

 

中二拯救世界 #488

搏♂鬥(意味深長笑)

點評:

中二病的爆發:你想要體會?

懶癌末期:搏♂鬥(意味深長笑)(↑話說樓上可以回歸智障,不要霸道總裁嗎?)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489

重點應該是身體吧……蒼穹還在昏迷啊……

↑不過這句話怪怪的樣子。

 

懶癌末期 #490

從前面的營養筒和這裡的沉浮可知,原來有人是待在裡面的。

一開始我還以為是陰影待在裡面,但現在看來應該是小女孩才是。

根據小女孩受傷等等,我猜她會在裡面是為了修復身體,至於那個用來修復的力量是什麼就不清楚了。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這是……末期君的劇情預測!?

夢中的願望:我根本沒注意這件事!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