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黃昏散去 #611

旁邊……兩個人冷靜去了……

……

「……妳說什麼?」路易斯顯然有些震驚。

蒼泠抬起頭,微微一笑:「我說,我不適合你,你該去找更適合你的選擇,而非吊死在我這棵只會枯萎敗壞的樹上。」

「我可不這麼認為,不給我一個更好的答案,我是不會放棄妳的。」路易斯抓住蒼泠的肩膀,認真且嚴肅的說道。

蒼泠拍開了路易斯的手,往後退了幾步。

「路易斯,你還不懂嗎?一個連自己都不懂得去愛的人,要怎麼學會去愛另一個人?」蒼泠淒然一笑,那抹笑中包含了太多的情愫,無人能懂。

路易斯一愣,接著卻伸手把蒼泠擁入懷中:「笨蛋,如果妳連自己都不懂得怎麼愛,那就讓我陪在妳身邊讓妳學會啊。」

「可是……我是一個沒有存在的人,如果我消失,沒有人會發現……」

「如果妳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路、路易斯……可是……我從來沒找到自己的容身之處啊,世界這麼大,卻不是我的,我就是個被處處排擠的、無用的傢伙而已……」

「既然這樣,那就由我來當妳的全世界吧。」

「我……」

「別說了,我就是妳和這世界唯一的連繫,這樣,還有什麼話想說的?」

蒼泠頓了頓,回應:「……我只是想說這些話似曾相似。」

「……」

……

啊,好像是之前求婚有提到?

 

中二拯救世界 #612

所所所以這是在一起了嗎!

恭喜撒花啊啊啊!

話說原來求婚時說的話出現在告白這裡。

 

懶癌末期 #613

這算是生死看過未來生死這麼說才說的,還是真的和蒼穹太太心有靈犀啊……

不管,總之恭喜在一起了!

 

夢中的願望 #614

嗚嗚嗚好困難啊他們這一路。

又是打情罵俏又是小女孩挑撥又是蒼穹自己拒絕……

 

世界的陰影【樓主】 #615

幸好剛剛沒有花太多時間冷靜,有看見有看見。

總之如大家所見,雖然這告白告的我們外人完全看不懂。

不過很恭喜羅梅學長和蒼泠在一起啦(笑)

 

中二拯救世界 #616

恭喜恭喜在一起(笑)

接下來請朝著結婚邁進!(拇指)

 

懶癌末期 #617

我沒記錯的話,求婚好像跟告白距離沒多久。

不然不會說「交往才多久」啊這種話。

搞不好就在不遠的將來了!

 

夢中的願望 #618

求婚請務必讓我圍觀啊啊啊啊啊!(激動)

話說結婚也請務必在論壇發喜帖嗯。

 

守候夏之冬 #619

恭喜羅梅學長終於追到人了。

現在就要看重柳還是冰炎學長先追到漾漾?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千冬歲你別來鬧啊啊啊啊!

 

蒼穹之外的天 #620

我靠你們是都以為我不上論壇的嗎!?

還大辣辣的在這個貼子裡繼續直播下去誒你們很不怕耶!

明明一群早就被我們發現了還!?不知道晨都大搖大擺直接走在我們後面嗎!?

褚和羅芙雅、洛諦那!你們死定了!

路易斯去抓住褚我去解決掉兩隻式神!​​​​​​​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