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守候夏之冬 #501

我貌似看見了某人的預測。

@懶癌末期。

 

夢中的願望 #502

@懶癌末期,現在要開始叫你末期大大了!

簡直神預測!

 

懶癌末期 #503

誒嘿,其實只是合理的推斷啦(笑)

雖然沒有直說,不過那句「緩緩的恢復」肯定了我的想法。

但是恢復到底是用什麼力量……這我真的還沒想出來。

那邊有的力量只有生死身上的力量、禁忌者的力量和陰影的力量,會是哪個啊(打滾)

 

中二拯救世界 #504

應該不會是生死大大的力量,陰影的也不像。

可是禁忌者也不對啊!

到底是哪個啊!(打滾)

點評:

懶癌末期:是呀到底是哪個!(打滾)

中二病的爆發:↑不准和他打滾。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江湖一把刀 #505

幹嘛搞得那麼複雜!

要本大爺說,直接抽籤決定不就好了!

點評:

守候夏之冬:不良少年你用點腦袋好不好!這種事最好這麼簡單。

紅眼殺人兔:西瑞,我不管你想說什麼,別在這裡吵架。

守護冬之夏:歲。

 

雙生子弟 #506

誒,話說,漾漾的手機拿回來了嗎?

點評:

柳暗花明又一村:拿回來了……

水央:我去我沒把帳號切回來!

 

夢中的願望 #507

恭喜樓主拿回手機(拍手)順便重柳本帳get

等等之前……(意味深長笑)

 

懶癌末期 #508

等等看見樓上我突然反應過來(手動滑稽)

果然是……(意味深長笑)

不過可惜重柳沒有樓主本帳。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誒對耶我也反應過來了(笑)

 

水央 #509

其實我有拿過他的手機登@世界的陰影過……

以前因為一些原因,是拿他的手機登入的……

點評:

懶癌末期:這臉打得,我喜歡。

中二拯救世界:樓主你個笨蛋,只有彼此關係親密的人會用了對方的手機登入而不登出。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就好比某人曾用我手機登貼吧沒登出,雖然我按登出了。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又或者那個某人想用我手機登遊戲,雖然沒成功。

夢中的願望:↑這年頭怎麼連系統管理員都在秀?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丫的那是我死黨好嗎!而且是那是國二週六課和國三晚自習的事了!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10

這句話反倒讓凡斯愣了愣。

他看著眼前十分認真的陰影少年,發現這位陰影實在和一般陰影差太多了。

太過於人性化,幾乎讓他誤以為對方真的是一個人,一個貨真價實的存在。大概是因為……他看向那個小女孩。

「你想要做什麼?」最後,凡斯平淡的詢問少年。

少年低垂著眼,近似喃喃的說:「我想請你……封印我……」

「什麼?」凡斯有點訝異,陰影應該是想脫離封印吧,怎麼會有陰影趕著被封印?

「我知道你是來封印我的。」少年抬眸看了他一眼,「所以說我讓你封印。」

「理由?」凡斯很快恢復了鎮定,平靜的詢問。

少年露出了悲傷的笑容,說的卻是看似毫不相關的話:「露快消失了。」

「我想救她,可是現在這種狀況不行,被分散後的力量不夠強大,我連維持型態都有困難了。」

說著,像是為了印證一樣,他的身影閃爍。

「我想請你用特別的方式封印我,儘管我知道這要求很任性,但至少讓露以為我被封印了,然後……」少年的聲音逐漸低下。

最後,他抬起頭,神情真摯:「你的目的本就是封印我,我能夠讓你達成這點,除此之外,我也能保證讓你活著離開,不被那個種族追殺,所以……」

「……拜託了,請你封印我,然後,請不要把這件事背後的這些秘密說出去。」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