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lantis校園論壇:【直播】雖名為靈異任務,但鬼都先被閃死了吧。

 

世界的陰影 #21

沒有啊,我按一次就是一次而已。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所以是整我就對了(怒摔)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抱歉泱,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按一下發出這麼多(心累)

水央:呃……不會,我不介意(拍拍蒼穹)

 

懶癌末期 #22

系統花式整蒼穹太太,蒼穹太太表示心累(拍拍蒼穹太太)

誒不過這麼久,你們到底是去做什麼任務啊?

 

夢中的願望 #23

哇啊終於有人問出在做什麼任務了(趴)

其實我很懷疑這樣子的貼子會不會被系統管理員當成水貼的說。

還是其實這貼就是要直播各種閃光的?

 

專注真相一百年 #24

背景是原世界的話……

最近原世界鬧的比較大、在守世界也很出名的只有一個任務了吧。

 

懶癌末期 #25

啊,看見樓上真相君這麼說,我好像知道是什麼任務了。

另外泱君的貼子影響力太大,我現在看見真相君就一直想到那個軟軟的聲音。

那個軟軟的嗓音一本正經的說這些話……我被萌到了老實講。

點評:

真相君不作死:不提這梗我們還能做朋友(翻桌)

專注真相一百年:呵呵我決定把上次的事情拿去公會論壇賣你了(手動再見)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26

看見樓上真相君的點評我決定去開好久沒開的公會論壇。

誒話說上次末期大大發生什麼事了嗎?

點評:

懶癌末期:別問啊別問啊啊啊啊啊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沒啥,就是我和他私聊時他說了一句話,我打算掛他。

中二拯救世界:拍拍末期君,下次和真相君私聊時注意點啦。

 

中二拯救世界 #27

……話說回來,蒼穹太太你們到底是去做什麼任務的啊?

我看真相君這麼一說我還是沒明白,可以解釋一下到底是什麼任務嗎(跪)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 #28

抱歉,我們剛剛原本是邊走邊發貼看論壇,然後重柳負責看路。

(我一定要講一下,這人偏心偏的好嚴重,泱走路看貼差點跌倒就去扶對方,我就完全被無視)

走了一段之後我們被一個同學發現了,看起來比我和泱大就對了。

是個男生,頭髮捲捲的,染成很亮眼的褐色。

不過其實他上來跟我們搭話時講的第一句話比較好笑。

他說:「呃……你們三個是來夜遊……找鬼的?」

往四周看了看之後又看了一眼重柳(因為我們想說都走在沒人的地方,所以重柳髮色沒改)

然後接著說:「他是……少年白髮嗎?」

噗哈哈哈哈哈不行太好笑了我真的忍不了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對了,因為我們被發現所以行動只能中止,然後因為對方看見我們所以我們要把人拐走。

現在泱正在拐人,於是我只能在旁邊默默承受某重柳的冷氣。

任務內容等回去這次任務住的地方(所以說為什麼路易斯會在原世界買房子)再告訴各位。

@生死與共,話說你們那邊能離開嗎?

 

夢中的願望 #29

生死大大在原世界買房子……?

 

懶癌末期 #30

總覺得有預謀,比如為了之後和蒼穹太太一起住在原世界幸福快樂的生活等等。

或是和蒼穹太太的父母見面時可以說自己有房有車有錢請放心把女兒交給我。

畢竟守世界的房子不可能講給原世界的普通人聽吧。

點評: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我靠好有道理。

蒼穹之外的天【樓主】:還真的有車誒老實說,我們來的時候真的嚇到了。

中二拯救世界:莫名有種生死大大的陰謀被末期君通通揭穿的錯覺。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