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懶癌末期 #561

↑樓上應該是想說故事看起來快結束了吧?

不過這恩愛秀的我給滿分!(笑)

重柳簡直男友力MAX了真是(笑)

還有蒼穹太太居然像生死……噫這是代表什麼(意味深長笑)

點評:

夢中的願望:大概是夫♂妻♂個♂性?

專注真相一百年:↑講就講幹嘛加哲♂學♂符♂號。

中二拯救世界:噗願望君和真相君你們都夠了。

 

黑暗退離 #562

「凌……凌沒有消失,凌不可能消失……凌、凌……不是露……不是露害凌消失的……露、露什麼都沒有做……露千年來都在等凌……怎麼可能讓凌給露力量……」

小女孩抱著頭,瘋狂的叨念著,試圖反駁墨祁所說的一切。

墨祁卻只是看著小女孩,又一次的說道:「就是妳,妳就是讓凌消失的元凶,不用想不可能,不用去反駁,如果陰影不想讓妳知道一件事,那妳到死也不會發現。」

「不可能!一定是妳把凌藏起來了……露知道……一定是妳……把凌交出來!把我最重要的凌交出來!」小女孩對著墨祁瘋狂的尖叫。

墨祁只是皺起了眉,匕首一轉轉為正面,指著小女孩:「我說,別自欺欺人了,凌消失了,他死了,徹底死了,而害死他的人就是妳,我不想要再繼續強調了,所以拜託妳不要一直把奇怪的罪名強加在我身上。」

原先還在尖叫的小女孩突然停下了尖叫。

所有人立刻凝神,動作立刻戒備,墨祁又轉手反握匕首,壓低身子看逐漸降到與她同高度的小女孩。

原先低垂著頭、如斷了線的木偶的小女孩突然抬起了頭,臉上帶著的是詭譎的笑容。

「嘻嘻嘻嘻嘻……」小女孩笑著,眼淚卻從她的眼角流出:「凌消失了……凌死了……是露害死凌的……既然如此……」

「……露也要殺了力量擁有者、殺了黑髮姐姐最重要的人來給凌陪葬!」

 

夢中的願望 #563

突突突突突然有不好的預感!

@生死與共!

 

懶癌末期 #564

不好的預感加一啊!

@生死與共!請問生死大大還活著嗎!

 

中二拯救世界 #565

我我我我我去!生死大大您還活著嗎!您沒事嗎!

@生死與共!

點評:

拯救君的小號:嚇得我連「您」都跑出來了!

 

專注真相一百年 #567

等等說好要殺的人是蒼穹的呢!

點評:

懶癌末期:殺殺殺殺殺生死等於殺蒼穹啊啊啊啊啊啊!

中二拯救世界:殺殺殺殺殺蒼穹等於殺生死啊啊啊啊啊啊!

夢中的願望:嚇得拯救君連大大都忘了啊啊啊啊啊啊!

 

守候夏之冬 #568

等等!小女孩要殺羅梅學長是個問題吧!

小女孩在古堡、羅梅學長在學校,兩個地方差的可遠了。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 #569

也就是要殺的其實是蒼穹嗎啊啊啊啊啊啊!

我被搞混了啦!

 

黑暗退離 #570

小女孩語音落下的瞬間,晨、洛諦那和我立刻到墨祁的身前保護她,而重柳和冰炎殿下也在一瞬間到褚的身前去。

不過墨祁卻推開我們,站到了小女孩的身前。

「主人……」洛諦那小聲的喊著。

「不用擔心我,這是陰影交代給我的委託。」墨祁頭也不回的說著。

小女孩歪著頭看墨祁,臉上的笑容看起來是那麼天真無害,但我們都知道,這裡最危險的肯定就是她。二是墨祁,因為路易斯被拿去威脅了。

「黑髮姐姐看起來不想要生死哥哥死呢。」小女孩輕輕的笑著,好像她不是要置路易斯於死地的人。

墨祁瞇了瞇眼,也露出笑容:「我倒想看看,妳不殺我的話,要怎麼殺掉路易斯呢。」

小女孩的臉色瞬間變了,但隨後又露出輕鬆的笑容。

「黑髮姐姐真的想要看看,我怎麼讓生死哥哥死嗎?」

墨祁的臉色一瞬間的陰沉,隨後又恢復淡然:「如果做得到,妳就試試。」

小女孩的臉色完全沉了下去,然後她大喊著:「在這裡以我禁忌者之名,令路易斯‧羅梅與我的力量合而為一,並且奪去他的生命、奪去他所有的力量化為我用!」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