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中二拯救世界 #441

WTF!?這求婚求得我給一百零一分,多一分不怕未來生死驕傲!

生死大大蘇到無邊無際,有一票少女要碎了心了(幸災樂禍)

話說,「也」答應……?我好像明白了什麼!(驚恐臉)

另外沒想到蒼穹太太會說這些話。

 

夢中的願望 #442

誒?蒼穹太太的名字……

這次居然沒被刪樓!?

點評: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你想看見刪樓?

 

【#442已被系統管理員刪除】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443

@夢中的願望,這麼棒的求婚怎麼能刪呢?

當然要留給後面的人好好觀看啦~

至於名字?那才不重要呢!

好啦,可別再提了喔(笑)

 

【#442已被系統管理員恢復】

 

懶癌末期 #444

心疼願望君一秒鐘。

好啦,蒼穹對這求婚看起來很滿意的樣子(笑)

之後生死真的漢蒼穹求婚的話,蒼穹肯定會答應吧(笑)

話說這樓層數字還真不吉利(跪)

另外拯救君似乎又不斷躺槍了。

 

黑暗退離 #445

心疼一下樓上的數字。

雖然早就知道路易斯男友力MAX了,但實際看見來是讓我小小驚訝。

作為看了他們好幾年的式神,這口糖我喜歡!

如果哪天真成為現實就好了,對吧?@黃昏散去。

點評:

黃昏散去:嗯,很好。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拜託式神不要秀(哭)

 

水央 #446

嚇得我把手機丟了出去。

我為什麼要把手機丟出去我白癡了嗎!(抱頭痛哭)

現在翻了重柳身上的手機來用。

點評:

懶癌末期:重漾黨莫名被塞了一口糖!

中二拯救世界:重漾黨莫名被塞了一口糖!

夢中的願望:重漾黨莫名被塞了一口糖!

 

柳暗花明又一村 #447

@水央,妖師,手機。

點評:

水央:誒?謝謝。

守護冬之夏:@紅眼殺人兔,作何感想?(笑)

紅眼殺人兔:……藥師寺夏碎!

 

羅梅是沒用的廢物 #448

噁心死了,像羅梅那樣的廢物你們也可以開心的鬼吼鬼叫。

明明就長得人不人鬼不鬼的難看的笑死,還男神,笑死人了。

看著就讓人眼睛痛,你們這群人是不是審美觀有問題啊。

沒道德良知簡直一無是處,呵,黑袍也不是憑實力考上的吧。

和妖師一樣該死……不,比妖師更不應該存在。

活著簡直是浪費守世界的資源、汙染守世界,到了原世界去原世界就毀滅了吧。

啊,差點忘了原世界和守世界息息相關,果然爛透了。

還求婚呢,哼,這種老梗、老掉牙的求婚也敢講,果然是沒大腦啊。

和水母一樣無腦的生物,不,說他像水母還侮辱了水母呢。

整個人和垃圾沒兩樣,說他是人都高抬他了,還叫他男神?別汙衊神了。

他求婚的對象和他一樣,果然是臭味相投。

蒼泠,呵,不用裝得自己多高貴,本質上不過是原世界的渣滓罷了。

神經病搞自殺,還以為自己是聖母白蓮花嗎?所有人都對不起妳啊。

這世界確實不用她這種拉低全世界智商和品格的人,在這世上本來就沒用的人渣。

反正死了不是一起死嗎?正好!讓我看看在垃圾場底層發酸發臭的廢物怎麼死的啊。

 

【#448已被系統管理員刪除】

 

【ID羅梅是沒用的廢物已被系統管理員永久封禁】

 

【來自系統管理員對全論壇的發言:低端黑,拉低全論壇的智商】

 

生死與共 #449

低端黑。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這種黑也太沒智商了!

懶癌末期:一點也不想承認和這種白癡同一個世界。

夢中的願望:這種黑是刻意想引戰來提高自己的知名度吧!

守候夏之冬:一看就是不認識羅梅學長就隨口亂說的人。

紅眼殺人兔:路易斯學長絕對是憑實力考上黑袍的。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想殺人。

黃昏散去:殺了太便宜。

黑暗退離:洛諦那說得沒錯!直接殺了太便宜了!要虐他個死去活來才行!

天明未央之曦:可提供方法。

守護冬之夏:那就麻煩天明了(笑)不過請記得在Atlantis中殺喔。

美人美人快來我懷裡:這裡可提供無限復活喔~

中二病的爆發:↑連輔長都炸出來了也太強,另外這邊可提供錄影加公開上傳。

夕陽殘落輝:呵,黑掉那傢伙的所有通訊裝備了,我看他怎麼繼續玩。接著去黑IP了。

浴衣不能穿:維斯爾你居然黑到另一個世界去!?

夕陽殘落輝:是啊。IP也黑掉了,除非那傢伙直接換個新IP,否則他別想繼續混了。

守候夏之冬:@夕陽殘落輝,既然都黑了IP,應該能查到位置吧?

夕陽殘落輝:當然,群組發,請好好解決他吧,之前反妖師的我也順便黑了,位置一起丟。

水央:……樓上一群你們也太兇殘了吧!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沒有人注意到層主是生死大大嗎!?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50

他們很快便回到了原來的時間。

「嘿嘿,沒有離開對吧?我就說嘛~」小女孩勾著他的手,笑嘻嘻的說。

少年無法定義這到底算不算離開,只能無奈的笑了笑。

小女孩不滿的撇撇嘴,放開了少年的手,低聲而嚴肅的說:「剛剛那兩個人,有族裡的力量……」

「什麼?」少年疑惑的問,他剛才根本沒有注意到這件事。

「吶吶,我想到我們可以叫什麼名字了!」小女孩突然又綻開了笑靨,「你叫凌,我叫露,這樣剛剛好!」

「誒?不對吧?泠是女孩子,路才是男孩子吧?」少年笑著詢問。

小女孩開心的哼哼兩聲,然後開口解釋:「因為凌和那個女孩子比較像啊!而且那個叫路易斯的和我同族,當然是我叫露了。」

「可妳不是說……」少年顯然有些疑惑。

小女孩歪了歪頭,同樣疑惑的問:「露說了什麼嗎?」

「不,沒什麼。」

「嘻嘻,那就這樣啦!」小女孩開心的笑著,抓起了少年的手:「從今天開始,露就是凌的全世界喔!凌也是露的全世界呢!」

「嗯,就這樣說好了。」少年笑了笑,神情溫柔。

但是他知道,這樣的好日子是不會持續太久的。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