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懶癌末期 #511

嗯……小女孩以為陰影被封印,但很有可能陰影根本沒被封印?

前面還以為陰影對妖師懷有怨恨,但現在看來應該可以確定是和生死的種族有仇。

然後,陰影的用意應該是好的,但小女孩太小了不能懂,才會一直長歪。

話說為什麼小女孩快消失了呢……(托腮)

@專注真相一百年,你怎麼看?

 

中二拯救世界 #512

是啊……陰影把自己封印好像是為了小女孩……

但是為什麼小女孩快消失了呢……(撐臉)

還有,為什麼陰影連維持型態都有困難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 #513

我被@了?

點評:

懶癌末期:誒對,失蹤人口快回歸。

中二拯救世界:我這才注意到真相君失蹤了(驚訝臉)上次出現好像是中箭的#438

 

專注真相一百年 #514

我怎麼看啊……等我一下,剛才有事沒有看論壇,我現在追進度。

然後你想叫我分析嗎?@懶癌末期。

點評:

懶癌末期:誒對,公會論壇上的分析帝是你吧,ID也不知道換一個。

真相君不作死:那你也沒必要說出來。

 

夢中的願望 #515

等等,真相君是公會論壇上那個作死的分析帝加真相帝?難怪ID看著這麼眼熟。

另外末期君也是公會論壇上的整理達人吧?ID也一模一樣。

我記得這兩個人常一起合作,成雙出現。

 

生死與共 #516

有姦情?

點評:

懶癌末期:這姦情發現得,我給零分!

 

專注真相一百年 #517

小女孩快消失了很可能是因為前面提過的「禁忌者力量爆發」。

以一個剛獲得的力量而言,突然性的爆發很可能對擁有者造成反噬。

至於陰影為什麼連維持型態都有困難呢……

我是這樣推測啦,因為陰影除了維持型態之外,還要分散力量支撐可能在這古堡外圍的結界、注意小女孩的情況等等,所以才會有困難的……

可是這樣不對啊,一定還有一股更大的消耗才會導致的,不然這樣的推測在分析上有太大的漏洞了……

線索不夠,只能分析這樣了。

點評:

真相君不作死:生死,沒有姦情啊。

 

懶癌末期 #518

其實我在懷疑修復的力量是陰影的力量。

但陰影的力量怎麼可能有修復的力量啊……

可如果不是,真的無法解釋啊……

複雜好煩,分析還是交給你吧@專注真相一百年。

 

水央 #519

……這貼子突然開起分析風格我有點反應不過來!

可以不要畫風突然高大上嗎?(跪)

 

守候夏之冬 #520

@專注真相一百年、@懶癌末期,分析群加不加?

點評:

專注真相一百年:加。

懶癌末期:加,但在這樓層數字這樣@我們有點怪。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