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浴衣不能穿 #591

是……蒼泠說回學校要告訴路易斯學長答案吧?

話說回來為什麼是不同世界的同一所學校啊啊啊啊啊我想看啊!

點評:

夕陽殘落輝:你繼續叫沒關係,你繼續玩論壇沒關係,等一下遲到我不救你。

沉睡的精靈:哇靠靠靠靠!樓上的單挑呀!

沉睡的精靈:↑不救你。

沉睡的精靈:亞諾你不可以這樣(哭)我我我馬上去準備然後去上課……嗷撞到腳了。

黑不返白:↑又蠢萌了一把。

沉睡的精靈:褚學長我和你一定是上輩子有深仇大恨吧!

 

黑暗退離 #592

哇終於有人講出來了(笑)

沒錯就是要公布這件事情了!

所以我們有請褚來為這個貼子的最後進行直播!

@世界的陰影、@水央。

 

中二拯救世界 #593

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點評:

懶癌末期: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專注真相一百年: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夢中的願望: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浴衣不能穿: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黑不返白:有請樓主!(掌聲鼓勵)

世界的陰影【樓主】:↑等一下那一群就算了,樓上的怎麼連你也!?

黑不返白:首先,這又不關我的事。二,看八卦人都愛。三,就算是講你的CP我也照看無誤。

 

世界的陰影【樓主】 #594

好吧,首先我們昨天回去之後全員都待在醫療班接受檢查和留院察看,今天早上才被醫療班放出來,所以我早上才告訴你們任務最後到底怎麼了。

不過現在學長還在醫療班,但很快就會逃院了吧……

嗯,任務完成之後我們全都回到了Atlantis學院中,我回來是很正常,羅梅學長回來也很正常。

但是晨和蒼泠一起過來幹嘛啊喂!你們不是七陵學院的嗎!

咳好吧蒼泠是來給羅梅學長答案的。

他們剛剛跑去清園了不知道為什麼,我知道那邊比較漂亮啊但是……

蒼泠的表情看起來又不像是要答應。

 

懶癌末期 #595

哇靠靠靠等等樓主你最後一句話簡直神補槍!

不是應該要甜嗎要答應嗎為什麼會!

 

真相君不作死 #596

不是應該要求婚嗎結婚嗎洞房嗎為什麼會!

點評:

懶癌末期:咳咳,真相君你這就是作死。

中二拯救世界:不作不死,你為何要作死。

 

黑暗退離 #597

唉呦總之別管蒼泠那個小傲嬌到底答不答應,路易斯才是重點啦!

褚快點跟上!你可是要負責直播的!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那你們兩個式神算什麼啦!

黃昏退散:我們算是補充說明的?

 

天明未央之曦 #598

嗯,趕緊追上去吧。

點評:

夢中的願望:等等天明也在看嗎!

黑暗退離:晨跟我們一起走當然也在看啦!

 

世界的陰影【樓主】 #599

嗯很好,他們現在停在清園裡了,如果不想被他們發現的話,水屬性的米納斯最好用啦。

他們好安靜……老實說我沒聽見他們在講什麼(掩面)

等等我,先讓我問問自家武器有沒有辦法聽見(掩面)

 

中二拯救世界 #600

樓主這是……惡意賣萌嗎!?

樓主惡意賣萌是可恥的!另外麻煩請去對重柳(劃掉)

點評:

懶癌末期:噗哧,拯救君好像不小心透露了什麼(笑)​​​​​​​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