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浴衣不能穿 #581

哈……早安,話說這個任務到底完成沒完成啊?

那邊世界的褚學長,麻煩你回來報告一下好嗎?

我們這邊都過一天了……

 

懶癌末期 #582

實際上我們這邊也過一天了……但是樓主就是還沒出現啊……

這樣很尷尬,任務到底完成沒啦(怒)

 

專注真相一百年 #583

應該是完成了……但是要給個收尾我們才好安心放心啊……

 

世界的陰影【樓主】 #584

任務已經順利完成,艾摩洛塔之森接下來將由公會接手管制。

基本上除了學長以外的人都沒事,學長也在回來後立刻接受治療了。

然後羅梅學長完全沒事……還可以在墨祁回來之後在醫療班門口埋伏她……雖然被踢飛出去。

總而言之,這個任務到這裡完全結束了,感謝大家的關注,雖然這個貼子不知道從什麼時候就歪出靈異,甚至連直播的人都不是我了……

不過還是很感謝看到最後的大家啦,不要把我和學長或重柳湊成CP會更好。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媽呀樓主本人!?終於又開本帳了?

水央:畢竟陰影消失了,帳號當然也還我了……

 

黑不返白 #585

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點評:

浴衣不能穿: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沉睡的精靈:恭喜。

夕陽殘落輝: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守護冬之夏: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守候夏之冬: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不要跟我搶飯糰: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不要再說飯糰了:恭喜任務完結,也恭喜平安回來。

惡鬼巡司:恭喜,漾漾你平安就好。

出淤泥而不染:恭喜,漾漾你平安就好。

江湖一把刀:恭喜本大爺的僕人平安回來!

咖啡狂魔:恭喜凡斯的後人平安回來呀。

凡斯:恭喜。

亞瑟伊:恭喜你們平安回來!

舞扇者【版主】:小傢伙和漾漾小朋友能平安回來就好了呢(笑)

美人美人快來我懷裡:告訴冰炎殿下不要再逞強了!

水鏡守護者:恭喜,漾漾你平安就好。

雙生子兄:恭喜,漾漾你平安就好。

西瑞的頭髮是藝術:恭喜,漾漾你平安就好。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586

恭喜完成任務了(笑)

也恭喜平安歸來喲。

 

【此貼已被系統管理員設為精品貼】

 

 

 

 

 

 

 

 

 

 

 

 

 

 

 

 

 

 

 

 

 

 

 

 

 

 

 

 

 

 

 

 

 

 

 

 

 

 

 

 

 

 

 

 

 

 

 

 

 

 

 

 

 

 

 

 

 

 

 

 

 

 

 

 

 

 

 

 

 

 

 

 

 

 

 

世界的陰影【樓主】 #587

咳,還有沒有人在看這個貼子的?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有有有我還在看!

夢中的願望:還有我還有我!

懶癌末期:我一直在看有沒有人記得某件事的。

專注真相一百年:↑我知道樓上想說什麼。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末期君想要說的是他喜歡真相君吧。

懶癌末期:↑噗不要亂說,會被誤會。

 

守候夏之冬 #588

還在看啊……

漾漾,你不會是想出賣羅梅學長他們吧?

 

守護冬之夏 #589

我個人覺得出賣是還不錯啦……

畢竟論壇這麼多人等著看?(笑)

 

紅眼殺人兔 #590

褚,你自己說了就要有被路易斯學長和蒼泠追殺的準備。

我不會救你(冷笑)

點評:

世界的陰影【樓主】:沒關係重柳會救……大概。

冰炎:……

守護冬之夏:褚的回答對冰炎真是致命一擊呢。

守候夏之冬:漾漾你是故意要讓冰炎學長覺得自己輸了嗎。

柳暗花明又一村:……​​​​​​​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