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中二拯救世界 #451

……有種要開虐的感覺。

有點心慌,前面不是還在撒糖嗎?

 

懶癌末期 #452

要開虐的感覺加一!

不過陰影和小女孩虐很正常吧。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453

前面有多甜,後面就有多虐(手動再見)

點評:

夢中的願望:等等!前面很甜耶!

 

中二病的爆發 #454

也就是系統管理員要表演吞刀子了?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出去別說我認識你(扶額)

 

夕陽殘落輝 #455

誒?終於要進入正題啦,前面求婚求到差點忘了說故事是為何。

點評:

水央:這麼一說我才想起來不是要看羅梅學長求婚的。

浴衣不能穿:有誰記得這貼子最初是靈異任務直播貼啊。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56

他不曉得到底過了多久。

森林自昏暗到完全黑暗,自始至終不脫暗,他有時候會想,今天是今天嗎?

露已經很久沒來了,很久很久,但他說不出到底是多久。

不安的心情始終縈繞在心頭久久無法散去,他卻無法做什麼。

露呢?露呢?他在心中不斷詢問著,卻無人能夠回應。

那天的諾言一如謊言般荒誕,全世界,他連她在哪都不知道。

露呢?露呢?妳在哪?他近乎哀求一樣的詢問著。

沉默卻侵占了整個古堡,凝重的令人幾乎無法呼吸。

就算只能聽到露的聲音也好,他想知道她是否平安。

……凌……救我……

 

中二拯救世界 #457

等等卡這裡!?卡這裡不道德啊!

點評: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喵的我組織語言容易嗎!?

 

懶癌末期 #458

看見這個就特別想喊──妳填坑啊!有本事直播有本事填坑啊!@荼岩一生推、@今天依舊不填坑。

點評:

夢中的願望:說到填坑應該是@浴衣不能穿吧。

浴衣不能穿:現在半夜你讓我填坑?

黑不返白:知道是半夜還不睡?

浴衣不能穿:我睡了!真睡了!

 

夕陽殘落輝 #459

看見浴衣去睡覺,我只想喊──能放過我了嗎!

我好睏啊嗚嗚嗚(哭)想睡。

 

黑不返白 #460

@夕陽殘落輝,想睡就去睡了吧,任務不是後天的嗎?

明天起床我再幫你整理,叫上禕和亞諾一起。

點評:

夕陽殘落輝:……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浴衣老是說他很愛褚學長了。

水央:是我的錯覺嗎?我們的個性好像差很多。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