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守候夏之冬 #541

現在是玩語音的時候嗎?

不過這個路線……墨祁真的要加油了。

天明應該不是故意的吧?

點評:

天明未央之曦:當然不是。

 

生死與共 #542

語音 播放;暫停

(來自場外的語音內容:蒼泠,加油)

 

中二拯救世界 #543

媽呀樓上聲音蘇炸了(臉紅)

好溫柔好寵溺啊(臉紅)

 

懶癌末期 #544

生死醒了嗎嗎嗎嗎嗎(賣萌臉)

話說聲音真的超好聽啊!

 

夢中的願望 #545

想像生死溫柔的說那句話……

我需要血袋(正色)

 

專注真相一百年 #546

語音2 播放;暫停

(來自場外的語音內容:嚶嚶嚶好蘇好甜好溫柔呀……)

點評:

真相君不作死:靠我按到了!

懶癌末期:噗,真相君的聲音真的好軟啊。

真相君不作死:喂樓上的你渾蛋啊這帳號給你用啦!

 

天明未央之曦 #547

羅梅,你這樣喊真的好嗎?

會又引來一堆女粉絲吧。

點評:

生死與共:嘖,沒差。

 

水央 #548

語音 播放;暫停

(來自場外的語音內容:蒼泠妳不要跑這麼快還有一分鐘我看不到重柳啦!閉嘴他會自己追!)

點評:

夢中的願望:樓主的聲音也好軟好好聽啊,話說後面疑似炸毛的是……?

懶癌末期:樓主的聲音好可愛(笑)後面那個是蒼穹太太吧?

黃昏退散:又炸毛。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從樓上看來蒼穹常常炸毛的樣子。

 

黑暗退離 #549

「趕上了!」墨祁拉著褚衝了進來,重柳也在一瞬間出現在他們身後,而三分鐘正好結束,外面的房間可以明顯的感受到空間又混亂了。

墨祁喘著氣,過了一會兒之後便抬起頭問我:「陰、陰影呢?」

「在那裡。」我立刻抬手指向那個一直站在營養筒旁邊的少年。

墨祁立刻邁步走過去。

她停在陰影面前,平復了氣息,問:「所以,必須要當面說的答案是什麼?」

我們全都屏氣看著,只有褚一個人看來在狀況外。陰影看向墨祁。

「陰影的力量中本來就不包含修復。」陰影淒涼一笑,「那是因為這千年來,我不斷把自己的力量給露,獲得這些力量的露才不會消失,受傷的身體也才得以恢復,之所以讓凡斯封印我,是不想讓露發現,也不想消耗過多不必要的力量。」

墨祁瞪大了眼,我們也全都一臉不敢置信。

「不用這麼訝異,為了露,我本來就能做到這樣。」

「但是……過去這麼久,一切都該結束了。」

「陰影沒有辦法透過一般的方式毀滅,但陰影能因為失去力量而消失。」

「妖師少年,你可以不用煩惱要怎麼解決我,之前在論壇上說的,是你贏了。」

陰影向褚一笑,褚卻呆愣在原地沒有說話。

墨祁回過神,皺起眉向陰影說道:「你說一切該結束了,但是,有陰影力量的禁忌者……」

「禁忌者和陰影在本質上還是不同的。」陰影搖搖頭,「禁忌者即便擁有了陰影的力量仍還是一個真實存在的生命,否則露的母親和……路易斯的母親就不會被殺死了,她們都接觸過陰影的力量。」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等等……不會吧?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550

「所以,我想要委託妳一件事。」陰影的左手抓起我的右手,右手則覆蓋在我的手心上。「這是我在最後僅能拜託妳的一件事情。」

「什、什麼最後……?」我愣愣的說著。

陰影對我微微一笑:「我自己的狀況我很清楚,我已經是強弩之末了。」

陰影說著,同時他的身影開始轉為透明。我沒有說話。

「所以在最後,我想要請妳……請妳,殺死露吧。」陰影的笑容看起來十分哀傷。

我立刻搖搖頭:「不可能……擁有陰影力量的禁忌者……我做不到。」

「妳可以的,因為路易斯是力量擁有者,而妳,是力量共享者,妳也擁有路易斯擁有的力量,所以妳一定能做到,也只有妳能做到。」

「不要說的好像我是什麼命定之人,我是不會相信這種話的。」

「信不信由妳,這是我最後的委託了。」陰影的身影越來越透明,「我將最後剩餘的力量化為這把劍,我想還是別讓其他的武器沾染這些力量,所以請妳用這把劍殺死露吧,然後,這也是我給妳的委託獎勵……」

陰影的聲音消散在空氣之中,他的身影也化為點點光芒消失在空氣中,全然不剩,眼前僅剩下點點耀眼的光,他方才還握住的手,此時只剩冰冷的溫度被我緊緊攥在手心中。

指尖有點顫抖,明明這把……根本稱不上劍的匕首非常的輕,我卻覺得重得握不住。四肢發軟、腦袋一片空白。

為什麼會是我?為什麼會選擇我?

明明就還有晨、還有冰炎殿下,甚至於,身為妖師的褚都比我好啊,為什麼要選擇我呢?

儘管心中充滿這樣的疑惑,卻沒有人可以解答了吧,那個唯一能解答的人已經永遠消失了。

可是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但現下的狀況,我做不到也得要做到。

陰影已經消失的現在,小女孩再也沒有任何的顧忌,她想要做的第一件、也是最重要的目的肯定就是殺了我。而我要做的事情就是殺了她。

如果我被殺了,路易斯也會一起死,所以……

為了路易斯,就算做不到,我也會努力做到。

因為他不能死。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