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talantis校園論壇:【直播】據說這是個靈異類任務?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31

「吶,他們在說什麼啊?」小女還緊緊握住他的手,臉上帶著疑惑的神情。

他搖搖頭,表示他也不清楚。接著拉著小女孩走出轉角前去觀看。

是兩個十指緊扣、神色甜蜜的人,一個是普通的黑髮黑眼,勾著笑容的少女;另一個是銀髮泛著藍光,眸間盡是溫柔的青年。他和小女孩靜靜的看著。

「所以,小泠子真的不願意?」青年忽然露出溫柔的笑,詢問。

少女愣了愣,耳尖泛起了粉紅,視線飄移:「呃……你說什麼?」

青年瞇了瞇眼,停下腳步,溫柔的捧起少女的臉,指尖微涼,映出少女臉龐的燒熱:「我是認真的,小泠子,嫁給我吧。」

「才交往多久啊喂!我們認識都還沒超過五年的。」

「那不重要。」

「很重要。」少女正是那雙混雜紫色調的藍眸,「這是要建立在相互了解的情況下的,而且哪有人這樣求婚啦!」

「所以妳是對我的求婚不滿意嗎?」他的嗓音染上了笑意。

「才不是。」少女氣鼓鼓的說,隨後伸手附上那雙捧著自己臉的手,認真問道:「路易斯,你真的是認真的嗎?」

……

救命名字都出來了我想裝作不是我都不行,為何世界要如此對我(哭)

這滿滿的粉紅泡泡和戀愛氣息,單身狗要哭啦,而且一上來就是求婚戲碼……這讓我之後怎麼面對路易斯!怎麼面對啊你說!(跪地仰天長嘯)

嚶嚶嚶我好心塞……不過溫柔的路易斯好蘇,那張臉不管怎樣都帥死一片少女啊啊啊──

奇怪我怎麼就沒注意過路易斯這麼蘇呢(正色)

誒不對,重點不是這個。

死陰影可不可以不要看了這真的會讓當事者之一崩潰啊!

……啊?不行?

嗚嗚嗚我要繼續邊哭邊直播了(哭)

 

中二拯救世界 #432

我毫無防備的被塞了一口狗糧。

好想說情人眼裡出西施,然而生死大大真的帥死一片少女加少年。

而且居然一上來就求婚……生死大大GJ!

話說我有種自己躺槍的錯覺。

 

懶癌末期 #433

就……正常面對啊怎麼面對?

等到生死真的跟蒼穹太太求婚了再來思考怎麼面對也不遲。

話說未來路蒼是開糖果廠了這是。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 #434

從勇漫前八集收來的糖都撒這了吧嗚嗚嗚……

然而我還要去收刀子,滿滿的刀子還塗了毒(正色)

虐哭我了啊嗚嗚嗚……重點是官方為什麼要讓我們等兩週(大哭)

點評:

夢中的願望:系統管理員水貼了!

【該點評已被系統管理員刪除】

夢中的願望:……

懶癌末期:拍拍系統管理員,然後快去填坑。

中二拯救世界:心疼系統管理員,但是快點填坑。

今天依舊不填坑【系統管理員】:樓上都友盡,不發展愛情。我要去玩遊戲了。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別去玩遊戲,去填坑啊!

 

浴衣不能穿 #435

為什麼我看完後只想說我也想求婚……

偷偷@個人,@沉睡的精靈。

另外@中二拯救世界莫名躺槍了吧。

點評:

黑不返白:洗洗睡吧。

夕陽殘落輝:洗洗睡吧。

中二拯救世界:我果然躺槍了嗚嗚嗚。

夢中的願望:等等,浴衣君喜歡N嗎!

 

黑暗退離 #436

唔喔喔喔!居然不是告白是求婚嗎!

天啊給小女孩和陰影看這麼浪漫的一幕真的好嗎!

話說路易斯一直都很蘇啊,他看妳一直都是溫柔的表情。

誒對了,不要刻意無視這些貼啊!

點評:

黃昏散去:嗯。

守候夏之冬:墨祁無視很久了吧。

中二拯救世界:等等,生死看蒼穹一直都很溫柔嗎!

懶癌末期:↑看看樓上驚訝到連大大都忘了。另外生死太蘇無法招架。

夢中的願望:天啊生死居然!冰山面癱男神的稱呼該怎麼辦啦!

 

水央 #437

咳咳咳,我突然好慶幸現在旁邊只有重柳族啊。

話說羅梅學長什麼時候有冰山面癱男神的稱呼了我怎麼不知道。

點評:

夢中的願望:就是在樓主不知道的時候(拇指)

懶癌末期:樓主該去看看水樓了(笑)

專注真相一百年:慶幸只有重柳是因為……

中二拯救世界:真相君不要講啊!

 

專注真相一百年 #438

蒼穹肯定是答應的。

點評:

懶癌末期:這個真相不用說大家都知道。

中二拯救世界:末期君別這樣,真相君好不容易才又真相了。

夢中的願望:↑我覺得樓上兩位都讓真相君有心理陰影了。

永恆也是我的使命:真相君身上中了好幾箭。

 

生死與共 #439

點評:

中二拯救世界:誒!?生死!?

懶癌末期:誒!?生死!?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按到。

夢中的願望:蒼穹嚇死人。

 

神荼郁垒續寫神話 #440

「我當然是認真的。」青年斂起了笑容,臉上十分認真嚴肅:「我答應過的事情絕對會做到。」

「……什麼?」少女掙脫開青年放在她臉上的手,「你答應了……什麼?」

「妳忘啦。」青年的語氣又是笑意,「妳說過妳沒有世界,那就讓我當妳的全世界吧。」

「妳說如果妳消失沒有人會發現,那,如果妳消失,至少我會發現。」

「就算妳和世界沒有聯繫,我也願意成為妳和世界唯一的聯繫。」

「如果妳和全世界為敵,我就站在妳身前,背叛全世界。」

「不管怎麼樣,儘管我們之間不需要那張書面證明,但我想讓所有人知道,妳,蒼泠,是我路易斯的全世界,而我也是妳的全世界。」

「所以蒼泠,嫁給我吧。」

……

媽的我不幹了這滿滿的粉紅泡泡!

這種求婚差點害我這個不相關的也答應了!

可惡,當全世界什麼的太蘇了,為什麼路易斯可以這麼過分啦……

我先去冷靜冷靜。

arrow
arrow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