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他們面前、那個紅髮、實際上是少女的少年突然怪怪的。

 

如果說他剛剛身上的氣息是令人熟悉的白色氣息,那他現在就是令人畏懼的黑色氣息,而且不曉得是剛好或是怎樣,他手上僅存的劍、護手上面的中央裝飾水晶是相當純粹的黑色。

 

緩緩地抬起頭,那對綠褐色的眼眸失去了以往的光彩,如同被操控的傀儡一般,嘴角勾起這一個星期中,他們不曾從他臉上看見的笑容。

 

如果說正常的他只有單純,頂多偶爾會有點呆,那現在的他,就是充滿邪氣,一點點也不像他。

 

緩緩的歪頭、緩緩的舉起手,一切的動作都相當緩慢,就像是有人刻意按下慢速鍵一樣,但是冰藍色短髮的青年完全不敢鬆懈,因為這個扮男裝的少女,身上散發的氣勢完全讓人不能放鬆。

 

很快,冰藍便知道自己沒有鬆懈是對的。

 

少女幾乎是瞬間就從她原先站的地方消失,和剛剛能清楚看見的動作完全不一樣,冰藍僅能憑著他天生就有的超強直覺來閃過少女突然其來的攻擊。

 

「呵。」少女輕輕冷笑,劍尖一轉便攻向冰藍身上的致命處,冰藍只能再次憑藉直覺躲避攻擊,然後快速拉開兩人之間的距離,但在下一秒,少女又再次追上。

 

剛剛的立場,突然對調過來了。

 

冰藍不曉得現在能不能將少女喚為夏櫻,因為她表現出來的種種,根本無法讓人稱她為夏櫻,既然無法稱為夏櫻,那當然連夏書也無法。

 

不斷地後退、拉開距離,但是少女的動作卻依然凌厲,和剛剛的動作完全不同,除去凌厲,還不留一點情分,就像是純粹想要把面前這人毀滅。

 

冰藍皺起眉,不曉得眼前這人還能不能開口對話,他總覺得,眼前的少女身上恐怕發生了一些,不論是他還是少女本人都無法解釋的事情。

 

沒有辦法,冰藍騰出手一揮,一道冰牆穩穩的擋在他和少女之間,讓兩個繞了訓練場大半的人立刻停了下來。

 

沒等冰藍稍作歇息,面前的冰牆突然紛紛化作碎片,一片一片,宛如冰做的櫻花一樣華麗,不知從何處來的風吹動著這些花瓣,少女的身影消失在這些花瓣之中。

 

「冰藍,能不能請你乖乖讓我傷害呢?或是你更喜歡讓我慢慢的把你凌虐致死……?」句尾帶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惡質興味,少女用熟悉的聲音說著平時絕對不會吐露的話語,雖然看不見她的身影,但想必她的臉上也是帶著惡質的笑容。

 

就在少女把話說完的同時,難以抗拒的刺痛竄進冰藍的腦中,他完全不能抗拒,感覺好像被某種無形的東西攻擊一樣……!

 

在冰藍沒有注意到的同時,冰櫻花中隱隱藏了許多無形的劍,似乎只要少女一個指令,那些劍便會貫穿冰藍,浸染鮮血。

 

少女嘴角揚起滿意的笑容,似乎是相當滿意於她的表現,但卻在她沒發現、冰藍沒發現、在場所有人都沒有發現時,一個身影悄悄的接近她身後……

 

凝聚的冰櫻花和無形的劍突然消失了,就連冰藍腦中的劇痛也消失了,所有人的視線疑惑的看向扶著少女的月曉,沒有人知道他剛剛怎麼接近夏櫻──

 

──不,除去教皇,其他人恐怕都知道,原因就是月曉丟回給冰藍的那條項鍊,那條不知到底從哪來的項鍊。

 

「那麼我想就是這樣,等他醒來過後,就由你們幾位教導他實習聖騎士該做的事情,我先行離去了。」教皇走了過來,面紗下的臉看不清楚表情,平靜的說著,好像剛剛什麼也沒有發生一樣,說完,便逕自朝著訓練場的出口離去,留下三個認識已久的好友和一名昏迷少女留在原處。

 

帶教皇離去,路斯達偏過臉,紫水晶一般的眼眸看著月曉詢問:「月曉,你做了什麼?」

 

「打暈。」月曉眨了眨眼,完全不曉得自己的行為有什麼錯誤。

 

「……」路斯達無語。

 

「……」冰藍無語。

 

「?」月曉疑惑。

 

路斯達看向冰藍,月曉的教育一定是從冰藍身上出了錯,居然會教這麼乖巧的孩子可以隨便打暈人,現在他負責打暈的對象已經不限於他們兩個了!

 

冰藍也看向路斯達,真要說的話,會教月曉可以隨便打暈人的一定是路斯達,他怎麼可能教月曉隨便打暈人呢!

 

被夾在中間的月曉默默看著兩人,其實,到底有沒有人注意到他還抱著夏櫻呢?

 

 

感覺自己在一個微涼的懷抱中,我悠悠轉醒,明明失去意識前身上滿是傷口,可是醒來後完全沒有任何傷口,但是後頸的地方卻有點痛……不要腦殘亂想,我絕對沒有想到什麼進○的○人。

 

眼前的視線還有點模糊,待我聚焦之後,才發現我被月曉抱在懷裡,而且月曉身上還有一種奇特的淡淡清香……打住,這句話聽起來超像變態的啊!

 

月曉低頭,看見我醒來,又抬頭看像其他兩人,那兩個人也把視線移往我身上,我趕緊從月曉身上起來,我不想吃正太的豆腐啊!

 

但是有點奇怪耶,我記得我剛剛應該是快要脫力倒地但還是努力想要傷到冰藍,怎麼失去個意識起來就變成我倒在月曉懷裡,其他兩個站在旁邊看我啊?

 

還真是奇怪,或者說,這種莫名其妙的進展就是穿越後必備的啊?

 

「小夏書,你還記得剛剛發生什麼嗎?」路斯達突然開口,美麗的臉看向我,開頭那個稱呼絕對是在鄙視我的身高,但是他為什麼要問我剛剛發生什麼事……?

 

「剛剛……發生什麼事嗎?」我疑惑地反問,剛剛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吧?不就是我暈倒然後又醒來而已嗎?是說我覺得自己應該沒那麼容易暈倒啊?為什麼會失去意識呢?

 

路斯達看著我許久,然後才轉過頭,淡淡地吐出一句:「……沒事。」

 

沒事幹嘛要問我啊,我忍住想要對路斯達翻白眼的衝動,把視線轉往冰藍,用眼神詢問他,沒想到他也把頭轉走,吐出跟路斯達幾乎一模一樣的話:「……真的沒事。」

 

我不想去問月曉(要求他解釋太過分了,我絕對不承認是因為我偏愛正太),而且看冰藍和路斯達的反應,我就敢肯定,絕對有問題!

 

……但是詳細是什麼我就不知道了,可能跟我有關吧我猜,不然他們的反應不會這麼反常(憑藉我這一個星期以來和他們的相處來猜)。

 

「總而言之,恭喜小夏書成為實習聖騎士啦。」路斯達再次把臉轉過來,臉上的表情已經回到他平時的似笑非笑。

 

只是、只是……他的內容是怎麼回事!為什麼我失去意識醒來發生的事情讓我有種世界完全改變的錯覺!我不是睡美人睡了一百年吧!而且我也不是什麼美人啊!

 

實習聖騎士什麼的,這個玩笑可以再過分一點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同人 穿越錄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