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這個生活機能完善的宿舍住了兩天(沒錯,我都沒有出門),我想說這個宿舍真的很好。

    不僅房間裝飾美麗,住在這裡完全感覺不出來是住在學校宿舍,甚至還有網路,而且還可以連上我們那個世界的所有網站!

    當我拿著宿舍裡的筆電趴在超軟的床上連上臉書的時候,我真的嚇一大跳,然後就忍不住用手機拍了好幾張宿舍的照片給陳亞恩看,讓他羨慕。

    另外就是,這裡的宿舍是男女混合的,所以住在我左右的人可能是男生,也有可能是女生,不過我是最後一間房間,只有住二號宿舍的人可以作伴。

    雖然我到現在還不知道二號宿舍是住誰……不,我根本不知道住那間的是男是女。

    宿舍裡也有電視,同樣可以看我們那個世界的所有頻道,另外還可以看這個世界的電視台,不過這個世界的電視其實沒有什麼好看的,我偏好看我們那個世界的動漫台。

    現在時間是星期一早上七點,為什麼在暑假這個大好日子我會這麼早就起床,坐在客廳看電視呢?

    原因是因為昨天晚上,溫柔學長突然傳簡訊給我,說七點零五分的時候,會開始新生訓練。

    雖然我非常想吐槽為什麼要訂在一個非整點時候開始新生訓練,但我還是乖乖的調了鬧鐘,在七點零五分之前醒來。

    不過這個新生訓練也好奇怪,因為昨天溫柔學長傳了那封之後,又傳了一封簡訊,說七點零五分的時候要待在房裡,七點零五分之後就會知道要做什麼了。

    為什麼要特意在這個時間點待在房裡?我真的搞不清楚,而且為什麼要說七點零五分之後就會知道要做什麼了?

    雖然我還沒聽到陳亞恩說他們的新生訓練如何,但是我覺得正常的新生訓練絕對不是這樣啊!

千本桜 夜ニ紛レ/君ノ声モ届カナイヨ/此処は宴 鋼の檻/その断頭台で見下ろして……」不知不覺,七點零五分也到了,我的手機響起了被我拿來當鬧鐘鈴聲的歌曲。

我把電視關掉,拿起手機把鬧鐘也關掉,七點零五分到了,可是好像什麼也沒發生……?

把手機放到書包裡(因為書包很漂亮,而且裡面空間也和我的背包差不多,所以我拿來取代背包),我整理一下自己凌亂的制服,站起身。

吱──」就在我站起身的瞬間,一個尖銳刺耳的聲音從門外傳來,我忍不住摀住了耳朵,這個聲音就像是老舊的門板因為太久沒有上油,突然打開的聲音一樣。

外面發生了什麼啊,有種毛骨悚然的感覺,通常這種開門的聲音,伴隨的都是恐怖電影的開始,難道現在我們就是要協助演出恐怖電影嗎?

雖然我很害怕,可是我也很好奇外面發生了什麼,恐懼和好奇心不斷拉扯,最後勝利的是我的好奇心,於是我克服恐懼,朝門口走去。

但如果時間能倒回,我寧可勝利的是我的恐懼,不然我也不用出去折磨心臟。

可惜時間不能倒回,勝利的依舊是我的好奇心,我還是要出去折磨心臟。

我打開那扇門,說時遲那時快,一個黑影就這樣以倒吊的方式出現在我眼前,我起先是愣了一下,等看清楚之後,我立刻摀住自己的嘴不讓自己叫出聲。

那個黑影一點也不有趣!而且比扭曲的黑暗可怕好幾倍(就視覺上而言)!

那是一個倒吊的女人,披頭散髮,臉孔還呈現死前猙獰的模樣,一張嘴以完全不合人類的方式裂到耳根子旁,身上的服裝十分殘破,胸前的春光只要稍微一動就能看的一清二楚,雙眼上翻,眼睛只看得見眼白,還有不少暗紅色的血跡在女人身上。

媽呀,我看這麼清楚幹嘛!

我機械式的關上門,身體向旁邊移動,才剛踏出一步,面前那個女人的眼睛突然翻回來,一對瞳孔瞪著我,眼神看來饒是恐怖。

於是我繼續向旁邊移動,然後那個女人突然從天花板上掉下來,頭以不可思議的角度扭著,身上的四肢也是。

我不知道我到底在幹些什麼,站在那裡,看她把四肢扭回正常的角度,頭也翻轉了一圈,轉回正常的角度。

我和她對視了三秒,發現她露出令我毛骨悚然的笑容,我直覺不妙,立刻轉身跑,結果……那個東西的四肢以人類絕對不可能達到的角度匍匐快速朝我爬啊!

嗚嗚嗚,溫柔學長救命!還是什麼主神、光明神的快救我!那東西是屍體吧!為什麼可以做出這種事情來啊!

救命啊!學校鬧鬼了!

而且藍漠館也跟之前不太一樣,整個場景就像是在遊樂園的鬼屋裡面,但是更驚悚,平常那些房門你現在都看不見了,旁邊的所有東西看起來都超真實。

但是我還沒忘記後面有女屍在追我啊──!

啪!」才剛這樣想,我的腳就被一個不知名的東西絆倒,啪的一聲摔在地上,而且是那種撲街式的摔法。

我今年絕對是忘了安太歲對吧,不知道現在還能不能補點,是說現在也還不是七月啊……不對我在腦殘什麼!

我趕快爬起來,回頭去看絆倒我的東西,但是人生就是有這麼多的後悔,我看了之後我真的非常後悔啊──

你妹的為什麼會有白骨露出來害我絆倒!啊啊啊啊啊啊還有後面的女屍要追上來了!

完全不管我剛剛似乎在內心說了粗話,我用一種自己也感到不可思議的速度手腳並用的退後。

但是現在不只那個女屍,白骨也復活過來,和女屍一起要來抓我啦!

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不要過來!

嗚哇啊啊啊啊!不要靠近我啊!我閉上眼,一面揮著手一面想著。

過了許久,我都沒有感覺到那個女屍和白骨上前來抓我,我才緩緩的睜開眼睛,沒想到睜眼後的畫面比剛剛那個女屍出現在我眼前還驚悚。

女屍和白骨,融化了。

融化了。

融、化、了!

看起來好像有水,把這兩樣東西融掉,融掉之後看起來更加驚悚,我愣愣地看了自己的手,再抬頭看那兩個東西。

不是吧,我又莫名其妙的使用魔法了,而且上次不是普通水刀而已嗎!?這次怎麼變成王水了!沒有人告訴我這種莫名其妙的魔法會隨便改變性質啊!

我就這樣看著化為兩攤不知名液體的女屍和白骨,轉身想要離開,結果我的身下亮起了熟悉的光芒,在我還沒有反應過來的時候,我到了一片空白的領地。

「啊,小學妹,歡迎妳啊!」我還處在剛剛的驚嚇,沒想到一個相當熟悉的輕佻聲音便在我身後響起。

我機械式地轉頭,看見在我身後的居然是抱著胸,站姿相當隨興的變態學長,我也不管他是變態學長了,看見有「正常人」我就想撲上去。

「哇喔,小學妹,不要撲上來啊!我會被白森殺掉的!」看見我想要撲上去,變態學長立刻跳起來,坐到突然出現的浮空沙發上,重點是,就算我跳上去也勾不到。

「學、學長,好、好可怕!那、那那那那些是什麼!好可怕!有屍、屍、獅子,還有白、白白紙!」我語無倫次的說著,完全沒有注意到自己到底說了什麼。

淚眼汪汪的看著變態學長,變態學長也看著我,良久,突然哈哈大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小學妹,妳真的太有趣了,獅子和白紙,明明是女屍和白骨啊!」

被變態學長這麼一說,我才從驚嚇中回過神來,意識到自己說了什麼,不禁羞紅了臉。

過了許久,變態學長才像笑夠了,停下笑聲,抹去因為大笑而流出的淚水,向我說:「三分鐘,小學妹果然是今年入學測驗綜合表現最好的,只花三分鐘就通過了。」

原來我剛剛被追殺只過了三分鐘,我還以為過了幾十分鐘了,居然才過這麼短……不對,變態學長剛剛說「通過」……?

「學長,你說通過……?」我好奇的問。

「喔,那個啊。」變態學長坐沒有坐姿的躺在沙發上,「這是新生訓練的第一項啊,從七點零五分開始,你們所有人的房間門都和另一個空間連結了,從那個時候開始,你們要面對的就是你們內心的恐懼,只要踏出門就會看見了。」

「只是我沒想到小學妹害怕的竟然這麼單純,就跟一般女生會怕的差不多嘛!不過比一般女生會怕的驚悚許多了,我剛開始看見也嚇到了呢。」變態學長坐起來,露出欠揍的笑容攤手。

其實我還算滿大膽的,不過剛剛那些真的快嚇死我了,但想到變態學長也被嚇到,我的心情就好很多。

但是我面前的變態學長也有點強啊,新生有一百二十人,他竟然能夠創造出一百二十個空間出來當新生訓練,還能映射出所有人內心的恐懼,再加上這一個空間……

「喔,不過這些空間是學生會幫忙製作的啦,只有現在這個空間是我自己創造的。」變態學長突然說出實話,我決定把變態學長有點強這個想法收回來。

如果變態學長沒有這樣說的話,我可能還會佩服他。

突然,我身旁的空間就像門被打開一樣,一個人相當正常的走進這個變態學長創立的空間,不過他走進來的時候頓了一下,但是他很快就恢復了什麼也沒發生的表情。

那個人很順手的把門關上,臉上露出了陽光的單純笑容,他的頭髮是褐色的,有點透明,祖母綠的眼睛流動著奇特的色彩,卻不突兀。

嗯?我怎麼覺得這些敘述好耳熟,而且面前這張足以迷倒所有少女的面孔也好眼熟啊!

「喔?看來有人直接過來了呢,是早就猜到新生訓練的內容,或是心中無所畏懼呢?」變態學長用欠扁的語調說著。

那個人臉上的笑容依然陽光傻氣,眼中卻藏著我看不懂的深沉:「學長,我怎麼聽不懂你在說什麼呢?」

……我還是覺得這個人好眼熟,特別是他的笑容啊,到底是誰呢……?啊!好像是新生入學測驗時的那個熱情同學!

可是好像又有點不是,他的眼神有那種我看不懂的深沉嗎?這麼想想,我好像從來沒有認真看過熱情同學的眼睛啊,除了第一次我觀察他的時候。

「又見面了,若雪同學。」就在我思考的時候,熱情同學突然轉頭過來對我打招呼。

……很好,這傢伙確實是熱情同學,我沒有認錯。

「小學妹,原來妳和這傢伙認識啊,這傢伙很暴力喔,跟某人一樣。」變態學長坐在上面,一隻腳晃啊晃,另一隻手相當不禮貌地指著熱情同學。

接著,變態學長思考了一下,又開口:「喔,不只這傢伙和某人很暴力,這傢伙的直屬學長和他搭檔也都很暴力……這樣想一想,小學妹,妳身邊的人都好暴力喔。」

學長!你不要再說了!熱情同學的怒火已經到我可以看見的地步了啊!

可惜變態學長沒有跟我心有靈犀,他還是在那邊自顧自的說話,也沒有注意到一邊的熱情同學非常憤怒。

「喔,對了。」變態學長突然來了這一句,「小少年,別想挑戰我,雖然是學生排行第十名,但我也不是你能夠挑戰的對象喔。」

「我沒有想要挑戰學長喔,學長在說什麼呢?」一瞬間,熱情同學的怒火全滅,變回了那個陽光單純的傻笑,只是眼底依舊有我看不懂的深沉。

怎麼覺得這兩個人有什麼不共戴天之仇呢……?但是變態學長是怎麼惹上熱情同學的?不、不、不,應該說這兩個人是怎麼互相惹上的啊?

結果兩個人都沒有繼續說下去,因為這個空間又多出了其他人,再也不是只有我們三個的空間。

最後,我還是沒有搞懂他們兩個之間到底怎麼互相惹上的,就好像他們只是彼此之間看不爽一樣,不過,這都是後話了。

回到現在,因為來到這個空間的人越來越多,而我本來就沒有和熱情同學站特別近,現在人一多,我跟他就分散了。

好吧,跟他分散就分散了,我只能自求多福,乾脆順便認識認識同學好了,畢竟這裡不是我原來的學校,根本找不到原來的同學。

雖然這麼說,但是我附近的人看起來都互相認識,我完全插不進去他們的話題,只能呆站在原地,體會什麼叫做孤單寂寞覺得冷……打住,偏題了。

幸好,變態學長很快就開口說話了,畢竟現在都七點三十五分,所有人應該都過來這裡了。

「好,應該所有人都到了吧?沒到的就算了,直接開除吧,三十分鐘了還沒到,可是有許多人都搶著進入嵐月魔法學園的。」變態學長帶著欠揍的笑容,說著欠扁的話語。

不過很可惜,想進入嵐月魔法學園的人,都有一定的實力,而通過嵐月魔法學園新生入學測驗的人,實力更是高強,所以所有的新生都通過了。

雖然我剛剛那麼說,但是我要反駁一下,我是在莫名其妙的情況下就通過了新生入學測驗,還莫名其妙地成了入學測驗綜合表現最好的,最後又莫名其妙地在新生訓練第一個出來。

總而言之,所有發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很莫名其妙就對了!

「那麼,先在這裡恭喜各位先通過了新生訓練的『對恐懼的克服』,不過這還只是開始喔。」變態學長的笑容帶著不明的意義,我的直覺告訴我變態學長要說的不是好事。

周圍的同學似乎也明白,紛紛染上了擔憂的情緒,但是在我們這些新生上面的變態學長卻像沒有發現這件事情一樣,帶著惡質的笑容開口:「接下來這週,像今天這樣的新生訓練只會多不會少喔,請各位新生做好『心理準備』吧!」

什麼!這樣惡趣味的新生訓練只會多不會少!?

為什麼這個學校這麼的不正常啊!

 

請問異世界的魔法學園都要像這樣惡搞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異世界 魔法 學園
    全站熱搜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