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頭忽然傳來一陣吵雜聲,而且還有越來越大的趨向,坐在我對面的審判騎士沉下了臉,似乎對外面那種吵雜的行為很反感,接著,外面安靜了下,然後……

 

「碰!」在我正對面的門突然被踹開,揚起了一些沙塵,審判騎士則是在門被踹開的同時,用瞬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起身、轉身、拔劍,指著破門的那個人,前前後後不到三秒鐘,速度快到我都想拍手叫好了。

 

但是當我看清楚踹開門的那人以後,我不禁瞪大了眼,似乎很不能相信居然是那個人做的,連剛剛想拍手叫好的心都沒了。

 

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在服裝店的那個男子會一臉面無表情的把門踹開啊啊啊啊啊!

 

就在我的內心已經變成孟克的吶喊時,那名男子從原本的面無表情,瞬間掛上了溫和有禮的優雅笑容,恭敬的說:「對不起,審判騎士長,那是我的人,我請路斯達替我帶她進來,只是我一時沒看好,竟然讓她迷路了,可以請您還給我嗎?」

 

聽見了男子的話,我才回過神,只是為什麼我會聽見那種令人懷疑的話語啊啊啊!我無法理解的看著他很有膽量的跟審判騎士說話。

 

「至於破壞的物品費用,請不用擔心,我會全權負責起來的。」那名男子笑嘻嘻的向審判騎士說道。

 

思考了下,審判騎士似乎是不太想放我走──我到底招誰惹誰了──但他最後還是妥協了,用超低重音向那名男子說:「不要再讓她闖進審判所了。」

 

「是的,審判騎士長,我明白。」那名男子露出了完美的笑容,向審判騎士點頭道,然後伸出手,將我拉住,快速的跑出審判所,將所有人拋在身後。

 

在跑出審判所的那一瞬間,我的眼角瞥見把我拉到審判所的那個銀髮男子,他勾起了一個妖豔的笑容,轉身走進審判所,我還來不及看清楚那個人仔細的模樣。

 

我沒記錯的話,剛剛好像有說到「路斯達」這個名字,難道是那個人嗎?

 

看著逐漸變小的審判所,我充滿疑惑的想著。

 

 

「那個,冰藍先生,我們現在要去哪裡?」緊緊握住身旁那人的手,我歪頭,疑惑的問用更緊的力道握住我手的冰藍,看了一眼周圍穿著華麗的人,我感到有些害怕。

 

不是害怕冰藍把我抓去哪裡賣,而是這麼多人我很害怕啊!要知道我可是很膽小的!所以我只能緊緊地抓著冰藍的手,過了這麼久才能問冰藍一句話。

 

喔,對了,冰藍就是我在服裝店遇見的那個男子,剛剛離開審判所一段距離後,他就這樣告訴我了,對此,我只能說,這個名字還真是特別我一臉啊。

 

「叫冰藍就好,不用加先生了。」冰藍溫柔的笑了笑,繼續道:「我們現在要去教皇陛下那裡,畢竟東西的修繕費用是由他負責的。」

 

我點點頭,喔了一聲,很認真地將這件事記了起來,所以這個教皇應該就是像楓○谷的那因哈特一樣,這樣的話我就明白了。

 

突然,我想到什麼似的停下了腳步,拉著我走的冰藍也理所當然地停下了腳步,因為我莫名其妙地停下來,所以冰藍低下頭來疑惑的看我。

 

「我突然想到,我可以留下來當祭司嗎?因為我真的很想當祭司。」剛剛腦中突然閃過要我留下來當祭司的念頭,所以我就想問問冰藍,不過我隨便亂掰的本事好像越來越厲害了……

 

冰藍聽完我的話,放開我的手,若有所思的喃喃:「我想應該沒有問題,夏櫻小姐是女孩子,教皇陛下應該會同意,就算有問題我也會想辦法讓它沒問題的……」

 

「那麼我們就去吧!」我拉住冰藍的手,無視他最後一句讓人驚恐的發言,漾起笑容看著他說。

 

雖然我腦袋突然又告訴我成為祭司不是我想要的,但是凡事都要循序漸進嘛!先成為祭司,再來成為聖騎士也不急。

 

不過為什麼我會想要成為聖騎士啊?我的體育不是一直都是最爛的嗎?

 

「可是……夏櫻小姐會神術嗎?」冰藍沒有馬上帶我過去,而是看著我,提出了一點很重要的問題。

 

「噢……」糟糕,我忘了自己根本不會任何魔法,所以我只能拿樹枝去當冒險者嗎?等等不對,如果我不會用魔法,那我好像連冒險者都當不了。

 

「不要緊的,如果夏櫻小姐不知道神術怎麼用,我可以先帶妳去找我朋友,我有一個朋友神術很強的。」也許是我臉上露出了很明顯的失望表情,冰藍用沒被我抓住的手摸了我的頭,溫柔的安慰我。

 

「好,那我們快點去!」聽見他這話,我立刻露出了大大的笑容,期待的只差沒有立刻把他拉去找他那朋友而已。

 

「呃……算了,找教皇陛下申請維修的事情等一下去也可以,跑兩趟的確有些麻煩,我們先去找月曉吧。」冰藍看了一眼不遠處的走廊,嘆了一口氣,無奈的說,然後伸走了手,將我抓著他衣袖的手拉開。

 

突然的,我感覺好像有什麼不對,好像有一大票熱切的目光看著我們,將視線轉到一邊……喝!果不其然,周圍圍了一圈人全都在圍觀我們兩個!而且全都帶著曖昧的表情竊竊私語,活像是……直擊了兩個正在放閃光的人約會的現場!

 

我囧了,怎麼說我看起來也只像冰藍的妹妹吧,怎麼可能會是冰藍的女朋友呢,我到底在想些什麼啊,像冰藍這麼好的帥哥一定早就有女朋友了嘛!不不不我到底在想什麼呢!

 

「那我們走吧。」全然無視周圍的所有人,也沒有發覺我在想些什麼,冰藍再次握緊了我的手,從一群人當中快速的衝了出去,把所有人丟在後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穿越錄 同人 吾命騎士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蒼焰泠 的頭像
    蒼焰泠

    虛幻之地

    蒼焰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